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冯小刚做“媒人” 周迅正式“嫁”给华谊兄弟
  时间:2006年01月24日16:5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冯小刚做“媒人” 周迅正式“嫁”给华谊兄弟

签约现场
 

  “夜宴”散罢,周迅正式“嫁”入华谊兄弟。昨晚,798工厂内,一个盛大的签约仪式举行,冯小刚、张纪中、张扬、陈果、黄磊、李冰冰等圈中好友纷纷前来捧场,当那英行色匆匆赶到时,引起不小的轰动,差点抢了周迅的风头,而那英对淘汰出春晚一事拒绝做任何回答。

  华谊兄弟为周迅准备的“聘礼”是一条钻石项链,并由执行总裁王中磊亲自戴在周迅脖子上,二人在背板上签下各自名字“婚礼”便告成功,兴奋的周迅还在倒香槟塔的时候不小心打碎了最顶端的一个酒杯。
冯小刚自诩是周迅与华谊的“媒人”,“特别高兴这事还真成真了,当初拍《夜宴》我很想找周迅,华谊特别痛快就答应了,希望以后周迅在电影上多帮帮我。”周迅称与华谊是“媒人搭线,自由恋爱”的结果。对于旧东家李小婉公司,周迅再次澄清并没有矛盾发生,一直以来很感谢她们的帮助,并且最好的报恩方式是以后演戏越来越好。与华谊“看上眼”的原因,周迅说,经过《夜宴》拍摄期间的沟通后,感觉做事的方向与华谊公司一致,而首先最开心的是可以放个假,王中磊向周迅承诺,工作的第一件事是给她两个月的带薪休假,让她做“起跑前的运动”。今后,周迅的影视歌将全面由华谊兄弟打理,周迅自己表示,将努力学好英语,争取向国际发展。



共找到98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75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