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周迅正式签约华谊兄弟 王中磊为她戴项链(图)
  时间:2006年01月24日07:3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周迅正式签约华谊兄弟 男友为她戴项链(组图) 

王中磊向周迅赠送钻石项链,“玩美”在颈,意求完美。
 
周迅正式签约华谊兄弟 男友为她戴项链(组图) 

周迅和新老板

  在与老搭档李少红、李小婉“散伙”后,周迅昨日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公司。

  昨天周迅不仅起了个大早,还好好打扮了一番。王中磊透露:“今天很早周迅就打电话给我,这是我们这么长时间来第一次这么早打电话,问她原因,她说有一点紧张。”由于有之前与李少红方面的纠葛,因而此次签约一开始,周迅与王中磊便开诚布公地表态。王中磊称会像父亲、像朋友一样地给周迅帮助,周迅则笑着以“我有时候会比较小孩子脾气,但其实我也挺讲道理的,只要你和我多沟通,我都会接受”回敬对方。签约华谊后,周迅称刚开始仍会以电影为主,音乐方面也会多加考虑。华谊送给周迅的首份大礼便是从春节开始有近两个月的悠长假期。这让周迅欢喜不已,她透露假期里会带父母去旅游。

  与知名造型师李大齐双双坠入爱河的周迅昨天坦言:“结婚已纳入计划当中。”由于周迅与李大齐所在的家庭都很传统,所以她表示结婚一定会有一个盛大的婚礼。如果不当演员了,那么她会干什么呢?对此,周迅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做好妈妈,好老婆。”陈琳建华/文

  [相关链接]

冯小刚做媒人 周迅昨日“改嫁”华谊兄弟

  冯小刚做媒人 周迅昨日“改嫁”华谊兄弟(图)

冯小刚做媒周迅“改嫁” 称工作紧张爱情放 

  冯小刚做媒周迅“改嫁” 称工作紧张爱情放心



共找到84,752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82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