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刘涛忙拍《大理公主》 讲述童年过往点滴经历
  时间:2006年01月23日14:34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刘涛忙拍《大理公主》 讲述童年过往点滴经历

 

  小提琴

  记忆中父母总是忙碌的,没有太多时间来管自己,小刘涛上幼儿园时,别的小朋友都是父母来接,只有自己是哥哥来接。母亲是严厉的,七岁时,班主任给父母送来报名表,建议让爱唱爱跳的小刘涛学样乐器。刘涛感兴趣的是吉他,而妈妈觉得不够斯文,决定让她学小提琴。学琴的五年,贪玩的小刘涛可没少挨妈妈的打。刘涛说妈妈是典型的打一巴掌给一甜枣,只要因为不用功练琴打了她,晚上就一定会给她煮甜品当消夜。
父亲是典型的慈父,下雨的天气里,父亲穿着宽大的雨衣骑着自行车,小刘涛坐在车后座上,藏在爸爸的大雨衣里紧紧地抱着小提琴,这一幕成为她对父亲最深的记忆。

  哥哥极其腼腆,几乎不像一个男孩子了。有时作业本用光了需要到街对面的商店去买,哥哥会攥着钱进进出出好几次,就是不好意思和售货员阿姨说话,最后还是求小刘涛去买。

  广告明星

  刘涛退伍了,那年她只有19岁。她还想不到未来是什么在等着她,她想到的只是去上班,可能顶多会在单位的年节联欢会上表演吧。当时,爸爸妈妈都已经调到广州上班了,而那时广州有许多歌唱比赛,像毛宁、甘萍等都是那时从广州出来的,妈妈鼓励刘涛试试看。后来在报纸上刘涛发现了招聘演员的广告,当然是群众演员,刘涛一去就被选中了,然后在一个不知叫什么名字的电视剧里演一个没有台词的白领,主角说话的时候就在后面忙来忙去……剧组的副导演对她说:“你不该是个群众演员。”后来开始有人找她拍广告了,这一拍就是一年,她成为那时广州的广告之星。就在拍广告的那一年里,刘涛爱上了镜头,她梦想中的舞台变成了镜头。她发现她在镜头下甚至比生活里更舒展更自然。

  可是,一年的广告生涯也让刘涛迷茫了,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当时广州有个专门在广告圈里的副导演叫高亮亮,她一直鼓励刘涛一定要走下去相信她一定会成功。也就是她陪着刘涛去试《还珠格格3》中的角色的。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