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崔真实荣登05年最受韩国人喜爱女星冠军(图)
  时间:2006年01月22日13:2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崔真实荣登05年最受韩国人喜爱女星冠军(图)

女星崔真实当选2005年度,最受韩国成年男女喜爱的电视剧女星。
 

  韩国媒体日前针对全韩国20岁以上成年男女,总共1502人为对象,询问“你认为2005年最光辉灿烂的明星”。结果复出后主演《玫瑰色人生》的崔真实,以18.2%的支持率荣登冠军。

  另外主演《我叫金三顺》的金善雅以10.3%的支持率夺得亚军,而去年没有演出任何连续剧,却因为前年的《大长今》在全亚洲引起风潮的李英爱,以6.2%的支持率获得季军。另外《布拉格恋人》的全度妍以5.2%的支持率紧随李英爱之后。因演出《这该死的爱》得以首次主演连续剧的RAIN,以4.2%的支持率成为2005年度最受换欢迎的男星。

  另外和崔真实合作《玫瑰色人生》的孙贤周,韩流巨星裴勇俊,在《人鱼小姐》中给人留下强烈坚强母亲印象的高斗心,凭《我叫金三顺》一炮而红的玄彬,《加油金顺》的韩惠贞都先后入选十强。

  



共找到69,75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组图:崔真实郑俊浩华服跳探戈 演绎最后罗曼史(02/18 18:12)
·组图:崔真实郑俊浩华服跳探戈 演绎最后罗曼史(02/18 18:12)
·郑俊浩崔真实《最后的绯闻》性感海报曝光(图)(02/20 10:04)
·韩星崔真实为两子女改姓 决意独自承担养育责任(02/22 14:18)
·组图:崔真实主持聊天节目 全面解密韩国娱乐圈(03/12 10:42)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