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吴启华风流本性未改 包养20岁广州风流女(图)
  时间:2006年01月20日15:0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吴启华风流本性未改 包养20岁广州风流女(图) 

吴启华

  凭电视剧《妙手仁心》走红,成为“师奶杀手”的吴启华,99年被发现与公关在夜店亲热、03年更被拍到“一拖三”召妓。虽然他事后宣称3女是“朋友”,但“正派”形象受损,人气急速下滑。事后,他在香港娱乐圈无立足之地,只好到内地拍剧,他和女友罗泳娴感情也宣告破裂。

  最近“回归”香港无线拍剧的他日前受访时还宣称,感情生活空白,很想“结婚生子”,还表示,希望43岁转行,因为“做这行时间不稳定,没有时间认识女朋友。

  可是,某香港杂志记者却发现,他风流本性未改。他在香港租住的住宅式酒店房内,长期包养年轻“北方佳丽”,一来价廉物美,二来足不出户就可享有皇帝般生活,避免出入夜店被传媒逮着,越玩越高招。

  据记者探知,吴启华不时安排持双程准证的“北方佳丽”到香港“短期作伴”,准证期限一过,就“去旧迎新”。

  他最近的“新欢”竟比年过40岁的他还要小20岁!这名貌似港星“谭小环”,年仅20岁的少女是广州人,上个月申请双程证到香港。

  到香港近两个月期间,吴启华嘱咐她不可私自出门,摆明把她视为“宠物”,只供他一人独享。石小姐每餐只好叫外卖,或客房服务为免被媒体发现,吴启华和她拍拖的地点仅限靠近酒店的马鞍山和沙田一带,犹如“拖狗散步”。

  

  相关连接:

  

  张韶涵全身被“包养”?最想拍房地产广告(图)

   张韶涵全身都被“包养”下来,她才刚为金饰代言,又接拍保养品广告。荷包满满的张韶涵,开心的笑说,现在最想拍的是房地产广告,她还可以秀厨艺让大家见识一下……[全文]

  

  王力宏拔剑拒谈包养风波 85岁外婆现身站台

   近日扯上包养八卦的王力宏他向媒体拔出剑,刚好碰上王力宏要告媒体的风头,似有“斩断”是非八卦新闻的意思……[全文]

  名模慕中华自曝喜欢柏芝 拒绝被女人包养

   本土名模慕中华昨日回到家乡重庆,与父母提前过农历新年。在嘉滨路的概念98酒吧,慕中华自曝最喜欢张柏芝那样的女孩,但他拒绝被女人包养……[全文]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