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言承旭提林志玲就傻笑 情人节礼物赠佳人(图)
  时间:2006年01月20日09:4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言承旭提林志玲就傻笑 情人节礼物赠佳人(图)

 
言承旭提林志玲就傻笑 情人节礼物赠佳人(图)

 

  搜狐娱乐讯 言承旭昨天以近千万的酬劳为Mia Jewelry“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情人节系列商品代言,一身猎装型西装的他外型酷帅,但内心其实温柔又浪漫,他透露年轻时最大的梦想就是带女友环游世界,但因没钱买机票,只好送亲手做的蛋糕。

  言承旭在拍摄情人节广告所展现的温柔深情,让现场fans疯狂尖叫,问他是否入戏过深而眼眶含泪?他开玩笑说:“其实我是在想,怎么还不赶快杀青啊?”言承旭昨天显得十分俏皮,有别于以往话少、忧郁的形象,他透露尚未出道前,他一直梦想带女友环游世界,他说:“但因为没钱,就连一张机票都买不起,后来我亲手做了一个蛋糕,两人过了一个难忘的晚上。
”他还大开好友朱孝天玩笑,他笑说:“我从小打工,做蛋糕难不倒我,但手艺当然比不上孝天啦,他都靠这个吸引女生。”

  问言承旭目前是否单身,他只是傻笑响应,他表示感情世界里他最注重承诺,两人间的承诺是为让未来有期待,也更有目标,虽然因此被大家指爱情观太过梦幻,言承旭说:“当然进入圈子后一直不断的经过考验,不过我对爱情还是存有梦想。”当话题扯上绯闻女友林志玲,言承旭又是一阵傻笑,问他是否会把代言的饰品送给林志玲?他腼腆地说:“有机会…会吧!不过这应该要去问凯渥(林志玲的经纪公司)呀!”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找到111,86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111,86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460,85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