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宠物狗泄露恋情 助手透露何炅的女友是圈外人
  时间:2006年01月12日08:1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宠物狗泄露恋情 助手透露何炅的女友是圈外人

李湘与何炅
 

  何炅混迹娱乐圈多年,感情从未露出蛛丝马迹,甚至还曾遭来“同性恋”的诽谤。不过,何炅最近却一不小心在博客上暴露了自己的恋情。原来,低调的何炅不光早有女友,两人还感情甚笃,前不久还一起到香港过新年看烟火。没想到把这段经历写进博客,却终于曝光了自己的隐私。

  记者10日在何炅的博客上看到,何炅去年12月31日特意记了日记,在这篇《新年一切都好!》中,何炅写到了写这篇日记的原因,“刚刚打给抱妈,她说在写日记总结,因为2005年已经过去了。
突然很感慨。”喜欢何炅的人都知道,“抱抱”是何炅最喜欢的一条雪纳瑞犬,他几乎把这条小狗当成自己的孩子在养。那“抱妈”不正是“孩子它妈”———何炅的女朋友吗?

  再往下看,是何炅4日挂上去的一篇《跨年》,文中提到自己和“抱妈”在香港迎接新年来临的情形———“我就和抱妈傻乎乎地挤在人群中。期待那个万众欢腾的倒数时刻……从字里行间可看出,何炅和“抱妈”处于非常融洽的状态之中。能把一个人当成孩儿他妈,又一起过年,莫非果真是何炅女友?

  记者昨日就此拨打何炅手机,接电话的却是何炅的助手,对博客中的“抱妈”,何炅助手很平静地表示:“那是他女朋友。”对媒体的惊讶,何炅助手反而觉得奇怪,“何炅和女友交往已很多年了,他好多fans都知道的。只是何炅自己不愿拿感情说事儿,所以从不愿多说而已。”在记者的逼供下,何炅助手终于透露女孩是圈外人,“他们都不希望私生活被打扰,所以我不能说得太多。”

  



共找到62,791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9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