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林心如刘涛变烧火丫头 明星炮制美食的代价
  时间:2006年01月11日13:20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刘涛煽风林心如点火 明星大厨大理炮制美味餐

《大理公主》
 

  正在大理拍摄《大理公主》的林心如和刘涛,虽然拍戏紧张,但是同样喜爱美食的二人还是总能利用一点点拍戏的空闲品尝一下大理的地方美味!

  林心如和刘涛一人有一个零食箱,每次都大方的招待剧组的人一起共享。零食有限,眼看坐吃山空的时候,崇尚美食的刘涛已经大胆行动起来,当上了先遣部队,开始探索地方美食!大理号称有八怪,其中之一就是饵块。那是一种用米作的饼,再包上鲜香的云南火腿,再根据自己的口味配上各种调味酱,口感香薷,味道诱人。
刘套涛在拍戏的山脚下发现了一个小小的卖饵块的摊子,一尝之下,立刻爱上了这云南美味,她马上把这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吃友”林心如,吃腻了袋装零食的心如听了立刻垂涎不已,片场休息的时候,立刻让刘涛领路,携手前往一起尝鲜。结果尝过一次之后心如也立刻被饵块俘虏!

  从那以后两人几乎隔三差五就到这个小摊子来吃饵块,刘涛还常常拉着剧组其他的人一起来,小小的饵块摊生意一下子热闹起来,摊主大姐高兴的一见刘涛就喜笑颜开的热情招呼。去的次数多了,心如和刘涛与大姐熟捻起来,有时二人兴致来了还亲自动手炮制饵快呢。心如看多了大姐做饵块的手法学起来还真似模似样呢,而心急的刘涛为了早点吃上美味就在一边用扇子煽风好让炉火烧的旺一点。要不是二人一身古装装扮,不知道的人还真会以为这是一对美女姐妹花的饵块摊呢。

  别看心如现在一副大厨模样,初来大理时她可是还会有高原反应呢,常常会突然流鼻血。好在她适应能力强,加上在“好吃姐妹”刘涛的带领下,很快就能很自如了,不但自如,还能偶尔客串一下大厨呢。

  



共找到10,13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18,58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