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佩斯秘密物色接班人新版《托儿》即将开演
  时间:2006年01月11日09:1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陈佩斯秘密物色接班人新版《托儿》即将开演

   新版《托儿》19日开演 佩斯拎板砖上场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陈佩斯为庆祝舞台喜剧《托儿》上演五周年打造的新版《托儿》,将于本月19日与北京观众见面。昨天,记者见到了正在排练的陈佩斯。他表示,他有意要在舞台演出中培养年轻的喜剧演员,而且已经物色了一两个人选,准备让他们来做自己的“接班人”。

  这次新版《托儿》的演出,陈佩斯选择了老搭档秦焰,以及和他共同主演过喜剧《阳台》的四川演员刘军、王军和年轻演员王晶等人。
可以说,这一版的《托儿》几乎汇集了《阳台》的原班人马。陈佩斯表示,他之所以让这些四川演员和年轻演员长年跟着自己演戏,就是希望能把他们带出来,把自己摸索出的喜剧理念传承下去。陈佩斯表示,目前社会上有很多演艺培训班,但自己不想去占有这方面的资源,也不想纸上谈兵,他更希望自己的舞台喜剧能成为培养中国喜剧人才的练兵场。“等这些演员成长起来,”陈佩斯说,“社会就会接纳他们,他们可以接到更多的戏,到那时候我就再培养新的演员。”说到自己演出舞台喜剧的明星效应,陈佩斯还有些不太服气:“等我将来一定找来新的演员,接替我在舞台上的位置,到时候你们会发现,他们演的《托儿》,他们演的《阳台》也同样可乐。”陈佩斯说,尽管物色“接班人”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他现在已经有了一两个人选,他们都是没有任何名气的年轻演员,陈佩斯深信,舞台喜剧会让他的“接班人”“强壮”起来。

  陈佩斯还介绍说,最先演出《托儿》的郭凯敏曾经为《托儿》的情节提出过很多建议,这一版的《托儿》在情节上有了更为合理的改动。在《托儿》的开场和结尾,陈佩斯特地邀请著名单弦儿演员马增蕙为《托儿》演唱了两段单弦儿。“加入单弦儿之后,”陈佩斯说,“《托儿》的老北京韵味会更浓,这个古老城市的文明与剧中反映出的诚信缺失也会形成鲜明的对比。”此外,陈佩斯的出场方式也作了较大的改变,“我会拎着一块板砖上场,吵吵着要打人。”陈佩斯乐呵呵地说。

  



共找到164,73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