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三弦来伴奏新版《托儿》更有京味儿
  时间:2006年01月11日09:0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三弦来伴奏 剧情更合理

  新《托儿》更有京味儿

  正像之前陈佩斯所说,本月19日《托儿》将以一张全新的面孔在海淀剧院亮相。昨天在话剧《托儿》的排练现场,记者发现除了故事外壳和以前一样,其他从演员、服装到音乐,甚至最后的结局变化非常大。

  首先在演员上,采用了王晶、骆佳、刘军三位在《阳台》中有出色表演的演员,再加上秦焰和朱军,组成了现在《托儿》的班底,虽然他们中有的演员对于很多话剧观众来说还不都是熟脸儿,但通过这两台戏的演出,他们的喜剧风格会在观众心里留下印象。

  在音乐上这次的改变是最大的,从头至尾用三弦贯穿,而且加入了类似《茶馆》里面“大傻杨”的角色来贯穿剧情,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托儿》更加京味儿,在一个古老的城市就引发了诚信的危机,从而形成非常大的反差。

  另外,在剧情上,此次《托儿》戏剧冲突更加尖锐,在结尾处,陈佩斯扮演的陈晓陷入了要老婆还是要钱的两难境地,比原来“让老婆做托儿吊华侨”的故事更加风趣,剧情也更紧凑了,至于观众接受不接受这些改变,还要等该剧上演时拭目以待。

  故事梗概

  在我们周围有“饭托儿”、“医托儿”、“卦托儿”。陈晓开了家婚介所,为吸引求婚者,找了不少“爱情托儿”,他的妻子小凤也是“托儿”中一员。俗语道:“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小凤有一天忘了自己的身份,爱上了一位风流倜傥的华侨——鱼食儿脱了钩,和鱼儿一起戏弄钓鱼者!陈晓傻了,这不等于将自己的老婆拱手托给别人吗?!他本来还想利用华侨做生意,几万美元已交给对方,此时要钱还是要人?人生两件大事,让陈晓如热锅上的蚂蚁,痛苦难熬……

  晨报记者 和璐璐

  



共找到222,47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