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顾长卫下月底拍《立春》 张静初不会出演(图)
  时间:2006年01月11日07:45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顾长卫下月底开拍《立春》 张静初不会出演

 

  顾长卫去年以一部《孔雀》名噪世界,并在柏林电影节上一举捧走银熊奖杯。之后有消息传出,顾长卫会在去年下半年拍摄《孔雀》的续集《立春》。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立春》制片主任二勇,他表示,这部新片将于2月底开机,目前顾长卫正在看景,演员也正在挑选中。不过《立春》并非《孔雀》的续集。

  《立春》并非《孔雀》续集

  《立春》讲的是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末的故事,时间跨越了10多年,和《孔雀》一样,主角也是一帮年轻人。
对于外界一直猜测《立春》是《孔雀》续集的说法,二勇表示,《立春》和《孔雀》完全不是一回事,是两个相互独立的故事。不过,《孔雀》结尾,弟弟说过那句话,“我记得爸爸离开的时候立春已经不远了”,也许正是《立春》与《孔雀》隐约的一点关联吧。

  不会起用《孔雀》的演员

  二勇还表示,剧组没有打算起用《孔雀》的演员,就连张静初都没有联系,“她出演《立春》不太可能”。对于最终的演员人选,二勇说道:“谁更适合角色谁就上,大牌、新人都有可能,目前我们正在挑选中。”

  顾长卫正在选外景

  据透露,顾长卫导演这几天都在看景,影片初步定于2月底开机,至于具体是哪一天,是否会应片名选择“立春”当天,二勇表示,这都要取决于看景的结果,影片预计会拍三个月。记者随后致电顾长卫本人,他以开会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不过,对于记者提到《立春》的开拍,顾长卫也没有否认。看来,抓紧今年上半年的时间拍完《立春》,9月份全身心地投入做吴宇森大片《赤壁之战》的摄影师,也就是顾长卫对今年工作的大致安排吧。

  



共找到20,38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77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