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民星大行动》:全国首档超级大腕公益真人秀
  时间:2006年01月11日01:18   来源: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全国首档超级大腕公益真人秀

  •两岸三地跨地域不同风情

  •各行业心酸苦辣明星体验

  •明星公益及观众参与互动

  我们平时能见到的大腕明星是在戏里、在接受采访时或是在画报和其它媒体。
但你有见过大腕明星为了公益在镜头外去努力扮演不同角色吗?

  东方卫视于2006年1月8日开播全国首档公益类明星真人秀——《民星大行动》。任贤齐周华健、周迅、袁鸣、孙悦、胡兵、瞿颖、黄晓明、羽泉、任泉、黄奕、李宇春等全亚洲最令人瞩目的明星,将乔装从事最艰辛的工作。他们的劳动所得,加上观众支持的短信投票收入,将用来帮助一位生活困难、但积极向上的受助对象完成心愿。

  13期节目,13位大腕,每人一个特别任务。请注意,这可不是做秀,明星们要真正地吃苦。下一刻,他们也许就是您身边的三轮车夫、挤奶工、菜场小贩、娱记、山村教师……

  



共找到3,79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41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