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聚焦国际巨星章子怡 娱记出书大爆“章霍恋”
  时间:2006年01月10日11:3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聚焦国际巨星章子怡 娱记出书大爆“章霍恋”

 
聚焦国际巨星章子怡 娱记出书大爆“章霍恋”

 

  日前,一本由中信出版社出版了一本名为《子怡的世界》的图书。书中聚焦了国际巨星章子怡的情感世界,详细描述了中国影星章子怡的成名历程。书中最为抢眼的还是章子怡和香港富豪之子霍启山的恋情。据悉,春节过后,读者就可以读到这本《子怡的世界》。

  文中披露的情节有如小说。比如,“那天晚上,章子怡失眠了,演了那么多的爱情故事,她最向往的就是一见钟情,这次直觉告诉她,她找到了真爱”。作者王静极其详尽地描述了章子怡和霍启山的相恋过程,连两人煲电话粥讲的情话也公布于众。作为资深的娱乐记者,王静究竟是怎么获得如此鲜活的有关章子怡的资料呢?该责任编辑符红霞告诉记者,王静作为一个资深的娱乐记者,自己和章子怡的私交很好,而且一直在做章子怡的报道。所以,她有关于章子怡的一切最新的资料。当记者整本书的真实性时,符红霞说,“我在负责编辑这本书之前,阅读过王静的几乎所有新闻报道,在真实性上我是完全信任她的。”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共找到36,74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