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击败黎姿邓萃雯 佘诗曼夺女主角扬威马来西亚
  时间:2006年01月09日14:0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击败黎姿邓萃雯 佘诗曼夺女主角扬威马来西亚

 

  佘诗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港星佘诗曼在《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5》颁奖礼中,凭《金枝欲孽》尔淳一角分别夺得女主角及角色奖,击败同剧两位对手黎姿及邓萃雯,可谓风光无限。

  上周六在马来西亚的双威金字塔会议中心举行的《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5》颁奖礼,一众电视剧主角级人马包括吴卓羲、佘诗曼、张智霖、张可颐、郭晋安、与卢宛茵等均有出席,当晚颁发的十一项大奖及十二个“我的至爱角色”中,以张智霖及佘诗曼各得三个奖项而成为大赢家。

  佘诗曼以《金枝欲孽》尔淳一角分别夺得女主角及角色奖,更与张智霖一起夺得“我的至爱情侣档”,能够胜过同剧两位极强对手黎姿及邓萃雯夺奖,阿佘表示全赖观众对她的支持,期间亦透露自己不想再演奸角,怕观众会对她反感。

  



共找到136,279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