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崔永元春晚小品《说事》经典台词曝光
  时间:2006年01月07日11:5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赵本山崔永元春晚小品《说事》经典台词曝光

 

  或许是因为今年的春节来得早,春节晚会的准备也特别早,距离春节晚会还有23天的时候就已经对语言类节目进行最后一次审查。5日下午3时,2006年春节晚会语言类的终审在央视6号演播厅进行,相声、小品等13个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终极PK,记者幸运地混进了演播厅。

  5日的节目整体水平不错,打破了以往北派小品独占鳌头的局面,四川、湖北、台湾等地的演员都有上佳表现,而赵本山与黄宏都没有出现在审查的舞台。
据悉,前者是因为本子当日一早刚刚完成,而后者则是因为腰间盘突出复发而未能参加审查。

  赵本山、崔永元宋丹丹5日都出现在审查现场,但并未出现在舞台上,只是以观众身份观摩了审查,但是赵本山的新作《说事》还是小露一脸,在审查结束后,由导演张惠中将刚刚完成的剧本念了一遍,虽然只有语言,没有表演,但其中的包袱还是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可想而知,如果加上3个人的表演,本子一定会很精彩。至于为何赵本山只要念本子而不用表演,他自己解释道:“这段时间很忙,本子也是一直在创作,直到今天早上才正式完成,来不及排练,所以只能先把本子给领导和观众审查,我和丹丹、小崔也都到了现场,听听大家的意见。”本山的小品一向都是剧组最大的机密,这次完整地将本子展现在大家面前,难道不怕提前走光吗?本山笑说:“没有事的,念本子和演小品是两码事,演起来的效果和这完全不同。”他还特意告诉记者,这次会把东北二人转里边的手绢功夫展示一下,不仅要自己转,还要宋丹丹和崔永元一起转,为了让节目更加好看,他还特意从辽宁省民间艺术团调来十几个舞蹈演员一起表演,这段时间他也正在苦练手绢功。

  《说事》经典台词

  表演者: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

  这是《昨天今天明天》的续集,故事是围绕着老头老太太从春节晚会回去之后的生活开始写的,老太太显然比较虚荣,不愿意现在生活的不好,而老头则比较坦诚,两人出名之后从经济、生活、乃至感情都发生了变化,很多事情是大家所想象不到的。

  1.赵本山:被咱说过的人都不咋地,赵忠祥的《动物世界》也不让播了,倪萍不做主持人还改道了,崔永元也睡不着觉了。

  2.赵本山:现在不说实话了,改成说事了

  崔永元:咱们这个节目还是以说实话为主

  宋丹丹:咱还是别说了吧,大家都看着呢

  赵本山:没事,这个节目收视率低

  3.崔永元:听说你们现在生活有些拮据?

  赵本山:你说啥,借据?对,现在手上是有不少借据。

  宋丹丹:人家说的是洁具,就是一上厕所哗哗流水的那个。

  赵本山:那暂时还没有,现在就整两块板子搭在那呢。

  崔永元:我说的是拮据,就是生活有点困难的意思。  

  4.崔永元:大妈,你就说说你们俩回去以后的生活吧。

  宋丹丹:这些在我的新作品《月子2》中都有介绍。  

  5.赵本山:开始的时候还得别人剪剪彩来着

  宋丹丹:剪啥彩呀,去了两次给我拿了两把剪刀回来,人家还没开始剪呢,他就把人家小姐的手给剪破了,哗哗淌血。

  6.赵本山:我就琢磨我的狗从来没输过呀,差哪了呢?后来,那个人说,你看好了,这个剃了毛是狗,不剃毛是狮子!这个事情给我的触动特别大,我就想,不对呀,不剃毛是狮子,剃了毛也是狮子,我就是狮子,我会二人转呀,干吗不去唱呢?



共找到2,174,74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赵本山求变放弃“白云黑土”农村题材还是首选(12/10 16:20)
·赵本山新作求变 “白云黑土”别春晚(图)(12/10 14:21)
·赵本山春晚要玩“三人转” 女演员还没敲定(12/09 16:14)
·赵本山学生——红孩(12/09 17:19)
·赵本山学生——田娃(12/09 17:18)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