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情癫大圣》承前启后 再创港产电影票房奇迹
  时间:2006年01月06日10:5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从2005岁末到2006年初,电影市场的贺岁片仍然如火如荼的上演。媒体的视线一次一次跟着票房的走势上上下下。

  从《情癫大圣》的上映四天2000万,到元旦过后的4000万。导演刘镇伟此番的终极篇有望直冲5000万。

  2005年是港产电影大丰收的一年,从《头文字D》的异军突起冲杀了暑期档到成龙的票房《神话》,在香港电影这样的来势汹汹下,刘镇伟的《情癫大圣》加盟了年度最为激烈的贺岁片的市场角逐,要与陈凯歌,张艺谋这两位第五代导演的领军人物一较高下。在市场份额一定,年终票房总量一定的情况下,刘镇伟导演凭借十年前《大话西游》的余威,凭借其无厘头始祖的优势,硬是在这样一个高手如云的贺岁档冲杀出一条血路,虽然不能企及《神话》的九千万票房优势,但是在这样的档期里,小胜犹荣,其勇可嘉。

  中国电影已经百年了,在这样一百年里,香港电影对于整体电影产业发展的力量都不容忽视,香港电影曾经用警匪片,搞笑片终极的那个辉煌时代也许一去不再,但是我们从《情癫大圣》还是可以看出其在编剧,特技,以及更新的层次上所作的努力。

  票房是硬道理。市场多元化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香港电影的发展,以及《情癫大圣》在2005-2006年度带给我们的欢笑。

  



共找到269,56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