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宋丹丹狗年带《月子》上小崔节目说事
  时间:2006年01月06日09:57   来源: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媒体说“审查”,央视叫“汇报”。昨日15时,由2006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隆重介绍“央视文艺部当家花旦”董卿登场,由此拉开“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后一次汇报演出”的大幕。本报记者辗转进入央视1000米演播厅,亲历了春晚相声小品最后的审查。

  千呼万唤的“小品王”赵本山昨日终于亮相,尽管因时间过紧还未排练,老赵最后并没有和搭档宋丹丹及崔永元登台表演,但由导演张惠中代替念剧本照样出彩。延续《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小品《说事》“说”得满场笑声不断,就连台下的赵本山都时不时憋不住大笑。赵本山春晚第一步,迈得铿锵有力。

  白云黑土再来《说事儿》

  名为《说事儿》的小品绝对是《昨天、今天和明天》的续集,不但载体由《实话实说》变成了崔永元的新节目《小崔说事》,而且剧中男女主人公的名字还是“白云”和“黑土”,小品表现的就是相隔7年之后老两口重上小崔节目的趣事。在小品当中,宋丹丹会穿着过时裘皮大衣戴着墨镜亮相,而老棉袄里面系着领带的赵本山则会打扮得像个跟班。两人一出现就会分别送小崔礼物,白云送的是她自己创作的书《月子》,而黑土则送一个二人转的道具手帕。小品围绕两人参加完小崔《实话实说》节目回到铁岭受到乡亲们欢迎展开,其中让两颗光荣的门牙上岗、上了《铁岭日报》头条、吴老二看了《月子》等情节,全部是老两口上个小品心愿的圆梦回顾。而且,白云说还会写《月子2》,小品的最后在白云和黑土的带动下,小崔也跟着唱起了二人转。何庆魁为本山当“后备军”

  因为之前一直声称给赵本山写稿的何庆魁昨日并未现身演出现场,记者晚上特别采访了老何。老何表示这些天一直在给赵本山量身打造小品剧本,对于赵本山带着崔凯和张猛创作的《说事儿》亮相春晚毫不知情,老何告诉记者:“我给本山写的本子也是《昨天、今天和明天》的续集,名字叫《妻唱夫随》,手里还有一个《天天快乐》的本子。两个方案都是专门为本山、丹丹和小崔创作的。”当听记者说到本山已经读过《说事儿》的本子之后,老何表示现在并不能最后盖棺定论,他还会把本子拿给本山看,最后让他再选择一下,哪个合适用哪个。



共找到82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