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性感琳赛上《名利场》 坦承自己尝试吸毒(图)
  时间:2006年01月05日14:3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性感琳赛上《名利场》 坦承自己尝试吸毒(图)

 

  新年伊始,美少女明星琳赛-洛寒就中了头彩,因哮喘突发而住进了医院。不过在本周四上摊销售的《名利场》杂志封面上,记者可以看到这位仅着一套白色内衣的性感女星。在接受该杂志的专访中,琳赛-洛寒向记者承认说,她曾尝试过毒品,并且一直在和暴食症作斗争。

  琳赛-洛寒现年19岁,但是她在歌唱和电影方面都闯出了不小的名堂。琳赛承认说,随着2004年因主演《贱女孩》而迅速走红以来,她对药物毒品有“一点点”上瘾。
但是她马上补充说:“我现在已经摆脱了这种影响。”当记者问她她服用的药品是否也包括可卡因时,琳赛-洛寒坚决否认:“我不希望大家认为我是那种人,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当记者质疑她去年体重为何剧减时,琳赛承认说自己当时饱受暴食症的折磨,“我那时只想让自己呕吐。”后来,她录制了一期NBC的《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后,才知道自己瘦得有多可怕。琳赛说:“我看了自己录制的那期SNL,我的一双胳膊真是令人作呕,我看起来像是没有胳膊的人。”也就是从此以后,她才正视这一问题。琳赛告诉记者说,现在的情况好多了。“人必须学会吸取教训,吃一堑长一智。”

  琳赛-洛寒近期片约不断。她主演的《牧场之家好作伴》将在明年六月上映,近来她忙于拍摄影片《鲍比》,该片讲述的是罗伯特-肯尼迪遭暗杀的故事。同时,两周之后,她将开始影片《Chapter 27》的拍摄工作,这部影片讲述的是杀死约翰-列侬的凶手马克-大卫-查普曼的故事。

  本周三,琳赛-洛寒的母亲,同时也是她经纪人的迪娜在接受《OK!》杂志采访时表示,她的女儿本周一因哮喘突发而入院治疗以后情况有所好转。她说:“我想大多数人不会理解哮喘发作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我将会带她回纽约作康复疗养。”



共找到24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