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孙俪英伦购童装 《屋顶上的绿宝石》低调杀青
  时间:2006年01月05日10:03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孙俪英伦购童装 《屋顶上的绿宝石》低调杀青

孙俪向胡宇崴展示她购买的童装

  就在人们欢庆新年到来之际,由孙俪、当红小生霍建华和新人胡宇崴主演的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在外滩低调杀青。这部由金牌制作人崔宝珠参与拍摄的电视剧,历时三个月,转战海南、伦敦、苏格兰等地,最后在孙俪与胡宇崴的吻戏中落下帷幕。据该片导演透露,拍戏之余外表文静的孙俪竟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购物狂”,其购物之疯狂,甚至连童装也不放过。

  胡宇崴初吻献孙俪

  据悉,《屋顶上的绿宝石》最后一天拍摄的杀青戏是孙俪饰演的莫家绮与胡宇崴扮演的聂凯的吻戏。
按剧情,当天是莫家绮的生日,聂凯不仅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还别出心裁地在房间里点燃了一排列成两颗心图案的蜡烛,并且还献上一首钢琴曲。浪漫的情景让片中的女主角感动不已,两人情不自禁相拥而吻。胡宇崴透露这是他的荧屏初吻,但他表示很高兴把它献给了孙俪,因为她不仅漂亮而且还非常懂事。胡宇崴坦言,幸好这场吻戏拍摄的时候,他和孙俪已经成了很好的朋友,不然从未有过吻戏经验的他,真不知道怎样拍才好。有趣的是,两人的吻戏虽然没有NG就一次顺利通过,但导演并不满足,还要求从不同角度再多拍几组镜头,于是胡宇崴也就不亦乐乎地一次次“享受”着与美人孙俪拥吻的感觉。

  孙俪购物成癖吓坏导演

  《屋顶上的绿宝石》的拍摄,让胡宇崴和孙俪在戏外成了很好的朋友,在英国拍外景时,他俩常常一起结伴外出购物。每次血拼后,孙俪总会大方地向胡宇崴展示自己的战利品。有一次胡宇崴居然发现孙俪“偷偷”买了童装。这个发现让孙俪颇为“尴尬”,她急着辩解:“你千万别想歪。他们把童装做得很可爱,那么多流行元素都融合在一件小衣服里,就像艺术品一样。”以至于“购物狂”孙俪一拿起来,就舍不得放手,非买不可。至于送给谁,孙俪笑称,“还没想好,反正一定会有人适合的。”

  一起工作了3个月,孙俪的“淘宝”速度让导演也“赞叹有加”,“孙俪是个非常认真、非常专业的演员,入戏很快,她的戏常常一次就OK。不过我一直在怀疑,孙俪拍戏如此认真,是不是为了要缩短工作时间,增加买东西的时间。因为每次我一喊OK,她就一溜烟不见了。等到下一场灯光及现场都准备好了,我再大喊Susan(孙俪英文名),大家就突然看见她提着大包小包进入片场,购物速度之惊人就跟她拍戏一样棒。”

  



共找到18,54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75,87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