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妮可-基德曼被曝元旦结婚 已发婚礼请柬(图)
  时间:2005年12月30日16:41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妮可被曝元旦结婚 已经派发婚礼请柬(图)

妮可与凯斯

  也许对手任何一个新娘子而言,没有什么比在元旦当天结婚更幸福的事了,因为新的一年预示着新的开始,新年当天举行婚礼无疑是双喜临门的好事。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就将在这个周末成为一个漂亮的新娘,她将与新欢、澳洲乡村歌星凯斯·厄班缔结连理。

  妮可与凯斯已经拍拖了半年的时间,两人的感情日渐成熟,此前早就谈婚论嫁,双方的父母也都见了面,而对于38岁的妮可来说,再婚已经是水到渠成,再说可以赶在前夫汤姆·克鲁斯的前面结婚,这也是让妮可感到很痛快的一方面。

  妮可的一个朋友说:“她想在元旦当天结婚,因为她已经做好了再当人妇的准备,她已经把克鲁斯抛到了脑后,准备开始新的婚姻生活。大婚的请柬已经发了出去,只等客人到场祝贺。”

  克鲁斯与新欢凯蒂·霍尔姆斯定于明年7月结婚,因为凯蒂现在怀着克鲁斯的孩子,她不想挺着大肚子举行婚礼,两人本来打算在10月份完婚,但种种原因使得这场婚礼好事多磨,看来命中注定妮可要抢在克鲁斯前再婚。

  



共找到12,09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407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