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谢雨欣承认曾结过婚 现与女儿生活很幸福(图)
  时间:2005年12月30日08:3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谢雨欣承认曾结过婚 现与女儿生活很幸福(图)

谢雨欣
 

  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著名歌手谢雨欣被媒体爆出离婚并生有一个女儿,女儿今年已经12岁。当昨日记者致电谢雨欣的经纪公司龙吟新田地时,公司老总徐田承认了谢雨欣离婚有女儿一事。

  谢雨欣女儿上小学六年

  昨日,北京媒体披露谢雨欣曾在从艺之前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并与前夫育有一女。据悉,谢雨欣原名为刘晓梅,当年刚刚从戏校毕业的她,被安排到父亲所在的合肥市供电局工作,而谢雨欣的父亲现已退休。
在此期间,谢雨欣在合肥还有过一段婚姻,她丈夫是当时安徽省一位领导的儿子。

  为了把这件事弄清楚,记者还找到了谢雨欣父亲刘志太,但谢雨欣父亲并不愿谈及此事,他表示有什么事情要问当事人谢雨欣。据该媒体介绍,谢雨欣在和前夫离婚后女儿便改姓谢,小名叫婷婷,在昌平的一所私立学校读书,今年上六年级了,谢雨欣非常爱女儿。

  公司表态她和女儿很幸福

  因为最近谢雨欣在公众场合露面较少,而谢雨欣的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记者便致电谢雨欣的经纪公司龙吟新田地,老总徐田告诉记者:“谢雨欣的确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儿,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我相信谢雨欣也没有刻意去隐瞒,现在谢雨欣和女儿都生活在北京,她们十分幸福。”

  现在谢雨欣的心态特别平和,除了平时忙碌的工作之外,谢雨欣还担任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零钱慈善事业》的代言人,看来她十分喜欢孩子。据悉,现在的谢雨欣除了各地的演出外,还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老公老公我爱你》,成绩还算不错。



共找到122,42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487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