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周笔畅新片《第601个电话》中饰演女白领(图)
  时间:2005年12月29日11:46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周笔畅新片《第601个电话》中饰演女白领(图)

 

  今报讯 周笔畅天价签约的新东家,某数码厂商昨日表示,将全力支持笔笔进军影视圈。

  被传与天娱产生矛盾而曝光率低的周笔畅,日前已经低调签约某数码厂商成为其代言人。据传周笔畅的代言费用高达500万,身价上已经力压李宇春,成为代言身价最高的超女。在香港拍完“麦兜”系列影片后,周笔畅回到内地就被张国立看中,钦点她担任新片《第601个电话》的女主角。新东家随即表示将全力支持笔笔进军影视圈。

  这家数码厂商的销售总监陈先生昨天表示,要在音乐和影视等多方面支持周笔畅,不久就会请R&B巨星为其量身打造单曲,“公司对周笔畅新接的影片《第601个电话》很关注,认为周笔畅完全可以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至于会不会直接投资这部电影,他表示:“的确正在接洽这件事情。”

  据悉,在《第601个电话》中,周笔畅将会扮演一个被命运捉弄的女白领,深入演绎一个小人物的生存艰难。该片预计2006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记者王琳娜)

  



共找到73,72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799,640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