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生日上演英雄救美
  时间:2005年12月27日15:54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生日上演英雄救美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生日上演英雄救美

 
《屋顶上的绿宝石》霍建华生日上演英雄救美

 

  12月26日是《屋顶上的绿宝石》剧中主演霍建华的生日,剧组事先为他规划盛大的生日庆祝活动,但工作人员都三缄其口对霍建华保密,准备给他一个大惊喜。生日当天,拍摄行程非常紧凑,要转场四个景点,而霍建华的上戏班表则是密集全满。剧组从上海的乐器行开始拍摄,霍建华的母亲(邬倩倩饰)带他去买小提琴,接着两人又转景到外滩,母子一起吃面、看风景。这两场比较轻松的戏拍完,接下来可就不太好受了。

  剧组转景到上海浦东游泳馆,拍摄霍建华勇救孙俪溺水的戏,剧组还特地找来了水下摄影机。
摄影师穿上潜水服率先下水,其他工作人员带上氧气瓶也潜到水底,俨然一副专业潜水员的架势。霍建华和孙俪两人刚下水时直打发抖,看着孙俪在池中演出溺水挣扎的样子相当逼真,让人神经紧张,还好霍建华在危急关头立刻奋勇游到孙俪身旁英雄救美。在全体剧组工作人员专业高效配合下,这场英雄救美的水底拍摄顺利完成。工作人员赶紧将霍建华和孙俪从游泳池里拉上来,裹上大毛巾、羽绒服,打大灯给两人取暖,再递上姜汤去寒气。

  完成这场重头戏后,剧组又赶往当天最后一个景点“中餐馆”。就在霍建华、姚采颖正赶工拍摄的时候,其他工作人员则开始悄悄准备生日的庆祝活动。剧组事先为霍建华准备一张很大的生日卡片,让每个工作人员都在卡片上写下对他的真挚祝福,预定的一大束郁金香也准时送达现场。就在最后一个镜头顺利完成,导演喊“CUT!”的同时,剧组全体人员欢呼喊叫“华哥,生日快乐!”这突如奇来的惊喜让站在镜头前、还沉浸在剧情中的霍建华显得手足无措,导演、摄影师……都上前与霍建华拥抱祝贺,餐馆老板还特意播放《生日快乐》为大家助兴。

  霍建华激动的向大家致谢,“真的是太感谢了,这是我第一次过这么隆重的生日,以前都没有怎么认真的过生日,因为工作太忙,每次生日也都是伴随着工作度过的,这次实在是太令我意外了!”霍建华吹蜡烛时许了三个愿望:第一,愿在场的所有人身体健康、事业成功;第二,愿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而第三个愿望,他选择保密!霍建华为每位在场的工作人员亲手送上生日蛋糕表达感谢。就在庆祝活动接近尾声时,霍建华意犹未尽,大声宣布请所有人去唱卡拉OK,令现场的气氛瞬时达到沸点。

  三十集都会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即将于月底杀青,这部汇集两岸三地当红偶像以及影视大腕的黄金电视剧,预计在明年“七夕情人节”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相信届时必将掀起收视高潮。



共找到12,90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