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因《浪漫满屋》结缘 宋慧乔被踢爆与Rain热恋
  时间:2005年12月27日07:4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因《浪漫满屋》结缘 宋慧乔被踢爆与Rain热恋

宋慧乔
 
因《浪漫满屋》结缘 宋慧乔被踢爆与Rain热恋

Rain
 

  去年宋慧乔与RAIN因搭档演出《浪漫满屋》而传出绯闻,当时两人还被网友票选为“剧中最速配的情侣”,原以为他们只是“为戏宣传”,不料事有蹊跷,有韩国媒体报导他们正在热恋当中。

  最近某影剧界人士向韩国媒体惊人爆料:其实RAIN与宋慧乔的恋情是来真的!他表示,早在去年八月开始,刚与李秉宪分手的宋慧乔,相当痛苦又空虚,而天天朝夕相处拍戏的RAIN在一旁适时的给予安慰,以深厚友谊为基础,渐渐的发展成一段浪漫的恋情。

  今年同岁的宋慧乔与RAIN,由于都是青春偶像,各自也拥有不少死忠粉丝,因此对这段恋情都相当低调,不过据说,RAIN身边几位死党都早已知道他“正在恋爱中”。

  而这一年来,宋慧乔几次前往美国短期游学,也顺便休息调养身子,巧合的是同一时间内,RAIN也几次去了美国接受声乐训练,因此两人在国外甜蜜约会的消息,在许多网络上也传得甚嚣尘上。

  早在去年八月《浪漫满屋》拍摄期间,就有粉丝曾目击他们一起去体育用品店购物,不过双方都严词否认,并斥责是毫无根据的谣言,而后两人各自忙于工作,企图将恋情绯闻粉饰太平。

  宋慧乔方面对此绯闻当然全盘否认,其经纪人表示,“宋慧乔与RAIN只是合作上的伙伴,两人拍戏当时有和剧组一起聚会,戏杀青后彼此并没有连络,更没有私底下见面的机会。”不过到底是真是假,韩国媒体会终究会挖出答案来。

  



共找到74,18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