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情癫大圣》首周末票房证实“黑马预言”(图)
  时间:2005年12月26日08:3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情癫大圣》首周末票房证实“黑马预言”(图)

 

  作为黄金档期的圣诞节今年恰逢周末,《无极》《情癫大圣》《千里走单骑》三部影片角逐贺岁档,给广大观众上演了一出好戏。而一直以来被院线公司和媒体看好的《情癫大圣》上映首周末创造了1500万的票房佳绩,证实了其贺岁档黑马的预言。

  《情癫大圣》打出的欢乐贺岁的口号吸引了时下很多的年轻人。当年的大话迷也在一次走进影院观看刘镇伟导演的经典。无厘头的搞笑风暴在2005年圣诞再次来袭,势不可挡。

  虽然说《情癫大圣》不如《无极》的明星阵容,香港导演也没有像张艺谋导演那样一直受到媒体的追捧,但是该片兼具搞笑和感人的风格,讲述的就是一个很简单的爱情故事。而其轻松浪漫的影片风格也的确在这样一个洒满冬日暖阳的圣诞节里赢得了观众的欢心。

  圣诞档期各影院门庭若市,场面火爆。近日就各方统计的票房数据来看,《情癫大圣》的稳居第二已在预料之中。仅就昨天一天而言:太平洋院线《无极》的票房是62万,《情癫大圣》42万;四川峨嵋院线《无极》27万,《情癫大圣》20万;上海联合院线《无极》237万,《情癫大圣》100万。昨天在武汉的兴汇影城、天汇影城和广州市一宫影院《情癫大圣》还高居当日上映影片的票房榜首。影院当日各院线公司都表示说,他们看中的就是《情癫大圣》的欢乐路线,相信在接下来的元旦以及寒假假期,《情癫大圣》会有更好的票房表现。

  走进影院看《情癫大圣》的有情侣,也有学生,更是有十年来的大话迷,他们走出影院的时候纷纷表示说,难得一个假日,看《情癫大圣》真是一种特别好的休闲方式,能让人开怀大笑,也能有所感触,看这样的片子以后真的感觉自己还能有爱,相信爱情是《情癫大圣》给与人们最大的力量。

  刘镇伟导演说,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居庙堂之高,走的就是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希望拍出来的东西大家能喜欢,能笑,末了能有些感动。他在实实在在的作些事情,相信我们都能看得到。



共找到26,95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