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屋顶上的绿宝石》 孙俪自信出演“冯程程”
  时间:2005年12月22日09:34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汇集当红偶像霍建华、孙俪与资深演员张铁林、张国立的浪漫爱情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已进入最后拍摄阶段。张国立和张铁林这两位“皇帝专业户”脱下了皇袍,在剧中扮起了企业家。当记者问他们在剧中演配角有什么感受时,张国立说:“从爱护新人的角度出发,我甘愿把主角让出去。”而张铁林则说:“都到了这个年纪,不让也不行了。”

  而孙俪在拍完这部戏之后,就将投入新版《上海滩》。对于将出演《上海滩》里的冯程程这个角色,孙俪很有自信:“我自己就是上海人,也很喜欢旧上海三十年代的那种感觉,我觉得我演起来应该不会太困难。”至今扮演男主角许文强的人选仍未定下来,孙俪对此也表示担心:“我们这个版本要超越旧版《上海滩》很难,关键就在于许文强的角色。”

  



共找到15,66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59,11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