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美剧《疯狂主妇》来自《欲望都市》直言续集
  时间:2005年12月22日08:0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早报讯 (记者肖姗姗)大热的美国电视剧《疯狂主妇》亮相央视三天,褒贬不一,但超高的收视率足以证明该剧的确令人疯狂。随着剧情的深入,不少观众不约而同地认为该剧与美国另一部热门剧集《欲望都市》风格极为相似,直言《疯狂主妇》就是《欲望都市》的另类续集。

  “都市”续集变得“疯狂”

  据记者调查,虽然该剧名为《疯狂主妇》,但实际上吸引的观众群大部分都是尚未成为主妇以及一些刚刚结婚还是少妇的年轻女性,她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美国的《欲望都市》和国产的《好想好想谈恋爱》,都是4个女人的故事,感觉这些女人结婚后就是《疯狂主妇》里那个样子,像是在看续集。很有意思。”观众张小姐是《欲望都市》的铁杆粉丝,“如果以Carrie为首的都市单身女性选择结婚,她们有可能会变成‘疯狂主妇’。”

  “主妇”走红全靠“欲望”?

  在该剧拍摄方美国ABC广播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有资料文章显示,当年《欲望都市》播出时,追捧者远不及《疯狂主妇》这么多。不少网友直言:“《疯狂主妇》之所以会有如此好的收视和市场,其实应该归功于《欲望都市》,如果没有那么《疯狂》的婚前版,‘主妇’们的婚后生活如何能让我们疯狂起来?”还有网友认为,

  《疯狂主妇》之所以可以击败《欲望都市》,是因为“《疯狂主妇》比《欲望都市》大胆。”

  □网友看“主妇”

  IP:60.24.108.*:吸引我看下去的很大因素就是里面的一些悬念,很想知道结局。

  IP:222.183.18.*:《欲望都市》的美女们结婚了!变成了《疯狂主妇》!

  IP:211.152.109.*4个单身女人在《欲望都市》里尽显妖娆,4个已婚女人在《疯狂主妇》中卖弄风骚。《欲望都市》指出了华美光鲜刺激的单身生活背后的辛酸,而《疯狂主妇》开场时Mary的自杀,则道出了美满的郊区住家生活的苦闷空虚。世人爱看喜剧,更爱看悲剧。



共找到15,89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7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