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电视剧<超级女生>引抢购潮 首播权花落谁家?
  时间:2005年12月20日10:39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凭借“超级女声”的超级人气,同名电视剧《超级女生》还未拍完就就引来全国各地电视台的争相抢购。以电视剧为立台之本的安徽卫视视此次又成为了首个“吃螃蟹者”。据报料,安徽卫视已经同天娱传传媒签下了《超级女生》第一轮的卫星播映权。
安徽卫视和天娱公死司昨天均确认了该消息。至于为何湖南卫视没签首播的原因,双方都未给予明确回答。

  在“超级女声”余音绕梁之,拍摄正酣的同名电视剧也广受关注。昨天下午,记者打听到,天娱公司和安徽卫视已经签定了关于《超级女生》电视剧的上星播出的播映权,届时全国观众将通过安徽徽卫视首度观看到这部由李宇春、何洁等“超女”主演的电视剧。由于“超女”电视剧是由天娱公司和其他制片方共同同投资的,因此十分重视该剧的市场情况,众多电视台都在和天娱接洽此事,可能是湖南卫视出的价钱太低,所以最终被安徽卫视“抢去”。

  有记者随后向安徽卫视电视剧采购负责人陈小姐核实。陈小姐证实了安徽卫视确实已经与天娱公司签署了合约。她表示,安徽卫视在电视剧还没拍完的情况下就买下这部电视剧,是相信“超女”的人气。“今年‘超级女声’非常火暴,人气也高,我们正是看好这一点才把它买下来的。”不过陈小姐强调,这次购买的是“上星”播出的播映权,其他电视台也有竞争,不过安徽是首个签约的卫星电视台。至于为何不是“超女”的“老东家”湖南卫视率先签约,陈颖十分谨慎,她表示,这有各方面的原因,“不过天娱这次十分强调市场化操作。播映费用只是一个方面。”至于签约费用,她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

  天娱公司负责电视剧发行的董天达先生也确认了安徽卫视与天娱公司签约的消息。“不过我们电视剧销售的常规是先在地方台播映,然后才上星。所以安徽卫视签下的也只是卫星频道全国首播权,部分观众还还是会在当地市级电视台先睹为快。”他透露。至于播出的时间,他表示在半年以后就可播出。(茅中元)

  



共找到34,32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