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杜汶泽被黎明“小便射脸”大呼“痛快”(图)
  时间:2005年12月20日09:1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黎明成日本“第一名鸭”任人搂抱不反抗(图)

黎明:我是弱智嘛,当然是童子尿啦!

  黎明与杜汶泽拍摄《情义我心知》期间不时互相照应,早前黎明拍摄一场小解戏时,特别问阿泽想喝甚么,再把阿泽的爱喝的饮品注入壶中,拍摄时射在他的面上。阿泽本来想选啤酒,最后拣选冰冻柠檬茶,他笑说:“本来我想喷啤酒,但啤酒有泡,最后挑了柠檬茶。其实拍这场戏很开心,因为在日本拍的时候,天气好热但又要穿皮衣,真的好辛苦,有冰冻柠檬茶洗面,不知道多么的痛快舒服!”

  导演麦兆辉对黎明的演出赞口不绝,大赞他没有理会形象,亦不介意演任何一场戏,即使是小解镜头也一口答应。(sun)

  



共找到38,82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