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春晚小品曝光 与丹丹搭档《天天快乐》
  时间:2005年12月16日09:09   来源: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昨天下午,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三审。与前两次审查时星光暗淡相比,三审聚集了赵本山、宋丹丹、冯巩、范伟等众多大腕。

  据悉,赵本山准备了两个小品。主推的是何庆魁刚为他写好的《天天快乐》,将与宋丹丹搭档表演。主题就是通过两口子过日子中的一段幽默“唠嗑”,讲出值得回味的生活哲理。昨晚,这个小品亮相后受到好评,而另一个小品的内容没有曝光,如果《天天快乐》通过审查,那么另一个小品中的演员范伟将无缘春晚。

  而冯巩又准备了新段子,选择了曾与黄宏搭档过的牛莉,两人在小品中演起了夫妻档。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牛莉,她说和冯巩刚刚参加完春晚节目三审,“感觉发挥挺好的,我这次演冯巩的老婆。”牛莉表示是反映家长里短的家务事。“挺逗人乐,不过让人挺感动的。”

  



共找到1,43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赵本山携手宋丹丹春晚还拿“白云黑土”说事儿(01/01 14:39)
·春晚小品有眉目 赵本山携宋丹丹再演老两口(01/02 03:05)
·赵本山春晚剧本已完成 1月5日与宋丹丹开练(01/04 13:43)
·赵本山与宋丹丹春晚继续“白云黑土”系列(01/07 15:59)
·宋丹丹:今年决不上春晚 赵本山:非常理解(10/11 08:07)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