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迪斯尼携手中国《宝葫芦的秘密》似哈利-波特
  时间:2005年12月15日08:3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迪斯尼携手中国《宝葫芦的秘密》似哈利-波特

《宝葫芦的秘密》是美国迪斯尼电影公司第一次参与到中国影片的制作中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由香港先涛数码负责特效制作的影片《无极》和《功夫》同时入围本届金球奖并不是先涛主席朱家欣昨天最高兴的事,因为与此同时,他们与美国迪斯尼以及中影集团合作拍摄的电影《宝葫芦的秘密》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朱家欣告诉记者,“为别人的武侠动作做特效是我的生意,拍摄儿童片才是我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想就从宝葫芦开始吧。
”《宝葫芦的秘密》是我国儿童文学作家张天翼的最后一部长篇童话作品。上世纪60年代初曾经被搬上银幕,经过两年的筹备,香港先涛数码在购买到这部作品的版权之后,决定将其再次搬上大银幕。

  朱家欣对记者说,“先涛这些年给《英雄》、《杀死比尔》、《功夫》还有《无极》做特效,其实都是做生意,而我自己的梦想就是可以拍让全家人可以一起看的儿童片,小时候听到的《神笔马良》、《大林和小林》这些故事我都特别喜欢,于是就想有一天可以把它们改编成电影。”

  朱家欣说:“《宝葫芦的秘密》是每一个家庭都能看懂的故事,谁家没有一个喜欢偷懒又充满幻想的小孩子呢?在这个故事里面有家庭的温情、朋友之间的友谊以及主人公自我发现的奇妙旅程,可以说是全世界共通的主题。”《宝葫芦的秘密》由《功夫》的视觉特效总监钟志行担任导演,《如果·爱》的造型设计奚仲文担任造型指导,而美国迪斯尼电影公司也第一次参与到一部中国影片的制作中。迪斯尼博伟国际公司总裁佐拉迪告诉记者,“迪斯尼之前做过两部动画片《木兰》,对中国题材很有兴趣,而《宝葫芦的秘密》这个故事正是迪斯尼最擅长的家庭娱乐类型,我们除了参与投资,也会将这部影片推广发行到全世界的其他国家和地区。”他同时透露,迪斯尼筹备的另一部中国题材的影片,袁和平导演的《白雪公主》目前还处在剧本发展阶段,拍摄时机尚不成熟。

  《宝葫芦的秘密》日前已经在浙江横店秘密开机,朱家欣表示,影片男主角王葆的扮演者目前还要暂时保密,而整部影片的风格将会走类似“哈利·波特”的真人动画路线,不会将“宝葫芦”这一重要道具做拟人化处理。全片预计在明年下半年完成全部制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张含韵助阵迪斯尼动画 为《宝葫芦的秘密》献唱(05/17 10:37)
·迪斯尼在华尝试拍片 《宝葫芦的秘密》今夏公映(05/17 07:48)
·迪斯尼携手中国《宝葫芦的秘密》似哈利-波特(12/15 08:39)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