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迪士尼拍中国电影 《宝葫芦的秘密》明年面世
  时间:2005年12月14日17:5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步亭,先涛集团主席朱家欣,迪士尼电影制片厂主席迪克·库克齐聚北京对外公布,迪士尼的首度合拍中国电影《宝葫芦的秘密》将于明年面世,这部由强大的创作力量、强大的发行团队和先进的数字技术共同打造的电影,将成为全球娱乐巨擎迪士尼看好中国电影市场而走出的第一步。

  据了解,由三方共同投资拍摄的影片《宝葫芦的秘密》已于2005年10月在浙江正是开机,这部影片是根据作家张天翼享誉世界的同名童话改编而成的。这部影片是三家公司第一次在电影制作领域的合作,也是迪士尼公司第一次参与中国电影的合作拍摄。在发布会现场,三家代表对于这部正在拍摄中的有真人参演动画电影的拍摄状况和具体内容都表示保密,只是一再强调会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杨步亭董事长高兴的表示,利用现代电影技术和国际艺术手法加工下的中国传统故事《宝葫芦的秘密》一定会大放异彩,而三家公司的此番首度合作,也集中了强大的制作发行力量,这部电影一定会成为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影片。

  曾经参与制作了《风云》、《功夫》和《无级》的先涛集团是目前亚洲制作特效技术极为先进的一家公司,在发布会上该公司主席朱家欣表示《宝葫芦的秘密》是一步真正优秀的作品,它的价值和生命力是不受时间和地域所限的,“我们保留了《宝葫芦的秘密》原著的精神,放进了更多时尚现代的元素,当然首先针对的是中国儿童市场,但我认为这个故事留给我们思考和期待,全世界的青少年都会充满兴趣。现在我们用新颖的艺术手法,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来表现这个经典的童话作品,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迪士尼电影制片厂主席迪克·库克则说道,“我们非常高兴《宝葫芦的秘密》能成为迪士尼在中国的第一部合拍影片。这个故事展现了家庭的温情,朋友间的真挚友谊以及主人公自我发现的奇妙旅程,我们感觉这恰恰是迪士尼长久以来所钟爱的故事类型。此番与中方合作拍摄这部影片,也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市场拓展业务的重要一步。”

  据悉,《宝葫芦的秘密》将于2006年初完成整个拍摄工作并转入后期制作,预计将于2006年下半年与中国广大观众见面。(记者 赵海霞)



共找到3,246,79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中国与迪士尼合拍真人动画 “宝葫芦”下月公映(05/15 11:17)
·周润发携妻子亲临迪士尼 为《海盗3》宣传(图)(05/08 09:34)
·迪士尼首次打造黑人公主 梦工厂09走三维路线(03/15 09:05)
·组图:迪士尼暑期动画钜献《超人狗》剧照曝光(02/06 09:00)
·欢迎过年到访香港迪士尼 体验与众不同庆祝活动(01/18 19:56)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