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新闻 >> 明星新闻 >> 孙楠个人官方站 >> 孙楠新闻 >> 孙楠最新动态

“音乐之声微笑行动众星义卖”孙楠球衣最高价

YULE.SOHU.COM 2005-12-12 08:05  来源: 新京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音乐之声微笑行动众星义卖”孙楠球衣最高价 
孙楠球衣以1500元拍出最高价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天下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我要上学音乐之声微笑行动”在北京举行了最后一场“微笑起飞”许愿活动。孙楠、范冰冰、金海心、陈好、庞龙带着自己的捐赠物品进行了现场义卖。结果,孙楠捐赠的球衣以1500元的价格拍出了全场最高价。

  




















共找到29,14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 音乐之声主持人黎春晓光做客:揭秘十全十美(12/09 15:15)
  • 音乐之声主持人黎春晓光做客:揭秘十全十美(12/09 15:15)
  • 音乐之声主持人黎春晓光做客:揭秘十全十美(12/09 14:20)
  • 预告:14日14时音乐之声全新风貌系列之小强(12/06 14:51)
  • 预告:13日14时音乐之声全新系列之苏宁田龙(12/06 14:47)
  • 预告:8日13时音乐之声全新系列之章莹莹做客(12/06 14:27)
  • 预告:7日19:30音乐之声全新风貌系列之何炅(12/02 14:57)
  • 预告:12日14时音乐之声全新系列之张东张楠(12/06 14:36)
  • 预告:8日13时音乐之声全新系列之章莹莹(12/02 15:26)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