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黎明默认乐基儿女友身份 杜汶泽爆其不再干枯

黎明默认乐基儿女友身份 杜汶泽爆其不再干枯

 
黎明默认乐基儿女友身份 杜汶泽爆其不再干枯

乐基儿
 
黎明默认乐基儿女友身份 杜汶泽爆其不再干枯

黎明与杜汶泽
 

  黎明默认乐基儿女友身份 杜汶泽爆不再干枯

  黎明与舒淇自传出分手消息后,女方便与张震传绯闻,男方也不寂寞,继杨采妮、徐子珊及李嘉欣后,绯闻不绝的他,近日被指恋上名模乐基儿,女方经常乘坐黎明的座驾出入其寓所,有指乐基儿为了讨好男友,不惜再动整容手术,毅然将隆胸得来的34C骄人身材拆去,不过一向敢言的她坦言就算拍到也不会讲,而黎明一改以往斩钉截铁否认的作风,与乐基儿口径一致地以“不承认亦不否认”回应,言语间似默认了这段新恋情,确认了乐基儿的女友身分。

  电影《情义我心知》即将上映,黎明与杜汶泽、导演麦兆辉与庄文强,昨天一起到商台做录音访问,虽然刚自内地返港的黎明冷病了,但心情极好,春风满面。今天是黎明的39岁生日,昨天有切蛋糕许愿,他的愿望是希望香港市道蓬勃,歌手们做得更好。问他是否已预计会有特别多狗仔队跟踪?黎明说:“狗仔队跟踪很正常,媒体都要工作。艺人的感情事一定没那么公平,不可以有正常的相处方式,有百分之七十都控制不到,而传媒报道后,就会成为观众闲谈的话题。”

  暗示与乐基儿继续交往

  黎明觉得男人与女人都好,将来的事没人会知,他暗示说:“拍拖结婚不走下去都不会知道结果是怎样的。我希望大家将焦点放在我的工作上。男人要有家庭,都要靠事业,事业也都是男人的家庭支柱,而且男人跟女人交往是很正常的事。”问他与乐基儿是否正在交往?他说:“朋友之间没什么好讨论的。”提到这次黎明回应绯闻的态度与之前回应徐子珊的不同,说:“大家不应该再问下去,这样对艺人不公平。”其后再问他关于乐基儿的问题,他都只说“句号”或“私人事不回应”。问到黎明好友杜汶泽,对于他的感情生活,杜汶泽表示:“早前他就说很干枯,最近就很口密。”

  



共找到376,932 个相关网页.

(责任编辑:荣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杜汶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