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与赵本山再扮夫妻 宋丹丹春晚打“暗号”(图)
  时间:2005年12月09日10: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宋丹丹:我其实没有那么天才(图)

宋丹丹

  自从被任命为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后,何庆魁就开始东奔西走四处观摩节目,一刻也没停下。昨日下午,入川选“秀”的何庆魁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明年由他掌勺的春晚将一改以往春晚小品类“重北轻南”的怪异局面,并透露老笑星宋丹丹将铁定在明年的春晚大舞台上亮相。

  相信四川小品能凭实力上春晚

  昨日下午,当记者问及明年的春晚是否会一改以往“重北轻南”的局面时,何庆魁说:“历年春晚语言类节目都是重头,我在接手此次语言类节目统筹后就向领导提出过想创新的想法,在我看来,其实南方和北方都有很多出色的喜剧人才,然而因为在语言环境上北方的演员更占优势一些,所以造就了多年来春晚‘重北轻南’的现象。
”何庆魁告诉记者,此次到四川观摩节目,就是希望能发现四川的喜剧及小品,并带回北京推荐到春晚剧组,“希望在明天的演出中大家能好好发挥,我相信四川小品能凭借实力登上春晚。”

  赵本山和宋丹丹将再扮老夫妻

  《卖拐》的成功,让赵本山、范伟、高秀敏这一“东北金三角”组合成了每年春晚中不可缺少的一道开胃菜,然而在今年高秀敏突然去世后,“东北金三角”也在无形中宣告解散。前段时间,网上便传出了何庆魁密会宋丹丹商讨春晚事宜的消息。作为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昨日,何庆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不出意外,明年春晚,大家肯定会看到宋丹丹。”何庆魁告诉记者,他已为宋丹丹量身打造了剧本《暗号照旧》,宋丹丹在看过剧本后非常满意。至于宋丹丹此番的合作对象,何庆魁表示首选仍然是赵本山,但由于目前赵本山事情比较多,所以暂时还没有最终敲定。据悉,如果预言实现,这将是赵本山和宋丹丹继《昨天、今天、明天》之后,再次在小品中扮老夫妻。

  ·接机花絮·

  众笑星欢迎庆魁入川“忽悠”

  “欢迎庆魁大哥入川‘忽悠’,何老师,雄起……”四川笑星们特有的欢迎方式,让昨日入川的狗年春晚语言节目类统筹何庆魁露出了少有的笑容。昨日中午,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内热闹非凡,为了迎接何庆魁的四川选秀行,李伯清、刘德一、沈伐携手廖健、钟燕平、闵天浩等20多位新老笑星手拿横幅和鲜花在1号出口大厅翘首期盼。中午12时20分,当身穿西服的何庆魁在助手的陪伴下亮相时,掌声、尖叫声、呐喊声、欢迎声当即响成一片。李伯清更是拿出签名本,充当了一盘追星族。如此疯狂场面,让初来乍到的何庆魁先是一惊,随即转惊为笑地说道:“我一定会把你们的关爱当成一种动力,努力浇灌出更多更美的艺术花朵。”

  记者 王平平 徐力 摄影 刘晋川

  



共找到100,56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赵本山携手宋丹丹春晚还拿“白云黑土”说事儿(01/01 14:39)
·春晚小品有眉目 赵本山携宋丹丹再演老两口(01/02 03:05)
·赵本山春晚剧本已完成 1月5日与宋丹丹开练(01/04 13:43)
·赵本山与宋丹丹春晚继续“白云黑土”系列(01/07 15:59)
·宋丹丹:今年决不上春晚 赵本山:非常理解(10/11 08:07)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