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借《鸡犬不宁》谈夫妻之道 徐帆称小刚说了算
  时间:2005年12月09日07:5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借《鸡犬不宁》谈夫妻之道 徐帆称小刚说了算

徐帆 我家小刚说了算
 

  本报记者报道 “开封的女人好爱打架啊,说着说着就急,抄起旁边的椅子就打,而旁边的男人却都围着看热闹,电影中就会有这样一幕。”导演陈大明轻笑着这样说着,不经意间却把刚关机的电影《鸡犬不宁》片名含义提了出来。昨日,陈大明与主演徐帆和小香玉亮相,讲述这部用河南方言演绎的电影。

  《鸡犬不宁》讲述了在河南开封这座最具有中国典型特色的北方小城中,一群靠工资生存的豫剧团演员,由于社会变革的剧烈摩擦,不得不痛苦地面临内心的恐慌、焦虑与不安,却又在不断的适应和改变中,试图恢复生活平衡和情感安全的故事。
徐帆和小香玉在片中演绎一对情同手足的豫剧团姐妹,各自经历着波澜壮阔的生活。

  陈大明原本很担心演了《青衣》之后,再演豫剧名角对徐帆来说有些重复,但接触下来,发现这个角色还真是非徐帆莫属,河南话对小香玉来说是自己家乡语言,但对徐帆却是一大难关。徐帆笑说幸好有小香玉当她的老师,跟着她从对口型开始,最后也学得像模像样。

  有趣的是,在片中徐帆要演唱难度很大的豫剧唱段,而小香玉却是一句不唱,对于徐帆的表现,小香玉赞不绝口,称“除了嗓子外,哪都比我好,而且她在片中唱的那段我都不会唱,难度很大”。

  片中的三位女主人公各自的生活状态都是不同的,其中与丈夫之间互有秘密则是一种常态,对此,徐帆笑着说就怕家里两个人都很好强,或者从一开始就没有互相倾诉的习惯,慢慢两人就会有秘密,而只有那种一强一软的人夫妻关系才会处理得很融洽。

  对于徐帆的这套理论,立刻有记者问她:“您与冯小刚导演有秘密吗?”“我们没有,他强我软啊,就是我刚才说的那种关系,我不跟他争,大家都知道,两个人都强硬,后果就是两败俱伤,大家都没好果子吃。”“那在家中,是你说了算还是冯导说了算啊?”“哈哈,是他说了算。”

  



共找到39,41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