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华娱卫视黄金档内地首播《浪漫满屋》(组图)
  时间:2005年12月07日17:1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RAIN牵手宋慧乔出演偶像剧《浪漫满屋》(图)

 
RAIN牵手宋慧乔出演偶像剧《浪漫满屋》(图)

 

  曾引起多方揣测的热门韩剧《浪漫满屋》内地播映权争购战终于尘埃落定——华娱卫视继《巴黎恋人》、《医道》、《大长今》之后,再一次领导韩剧潮流,内地独家首播这套由亚洲人气天王Rain与玉女天后宋慧乔担纲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浪漫满屋》!华娱卫视将安排该剧自12月5日(周一)起,逢周一至周五,每晚20:00黄金时段播出。

  本剧改编自韩国漫画天后元秀莲的同名漫画作品,由《情定大饭店》的导演张容佑执导。
由于Rain和宋慧乔这对配搭甚有新意且颇具火花,加上剧中浪漫曲折的爱情,斗气搞笑的细节,靓丽时尚的服饰和明媚如画的景致,吸引了大批年轻女观众的欢心。该剧韩国首播时,收视大捷:全剧平均录得31.9%收视率,而结局篇更高达40.2%,成绩骄人!

  《浪漫满屋》是超人气歌王Rain担纲主演的首部电视剧,他被韩国人誉为“国宝级”,在韩国窜红速度最快的艺人非他莫属。因此剧中的男主角——大明星李英宰简直是为Rain量身定造:同样是个顶级明星,总是按照自己的意愿我行我素,然而内心深处却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被别人伤害,是个有强烈自我保护欲的男人。戏中的Rain笑起来的时候,弯弯细细的眼睛流露忧郁之余又带着纯纯的童真,摄人电力令其成为继裴勇俊等一线“花形美男”后新一代女性杀手。

  在《蓝色生死恋》、《真爱赌注》中哭得泪眼婆娑的玉女天后宋慧乔,在拍摄《浪漫满屋》的时候,刚与现实中的男友韩国万人迷李秉宪分手。为了走出爱情低谷重振人气,她倾尽全力,颠覆往日乖巧可怜的形象:所扮演的韩智恩外表精明干练,实则是个单纯率真的“野蛮”灰姑娘,与Rain饰演的“契约丈夫”针锋相对,你踩我损,搞笑非常。

  剧中还有许多幽默细节让观众抱腹不已,例如宋慧乔和Rain分别表演的童谣“三只熊”,趣致可爱的歌词旋律配上两人娇憨搞笑的肢体动作,绝对是该剧的经典片段。而且宋慧乔还首度以泳装亮相,并与Rain有多场火辣吻戏。而Rain也不逞多让:不仅把屏幕初吻献给了宋慧乔,还大秀他的健硕好身材。两人的卖力演出当然获得观众的认可:该剧收视爆灯之余,两位主演的人气再创新高,也令人对他们的演技刮目相看。

  演员的时尚打扮更是该剧另一卖点,剧中人每次出场,他们的衣服饰物几乎没有重复过,尤其是宋慧乔的衣裙搭配和发型头饰……色彩之绚烂,搭配之新颖,仿佛是要把一个夏季的鲜亮和跳脱都融入其中,让人戏中目不暇接,戏下追捧模仿。另外因《浪漫满屋》的热播效应,该剧的主题曲《命运》流行于街头巷尾,在网上该曲的下载铃声次数已经高达29万人次,同时另有40万人次选择将其作为待机铃声,势头火爆,实在是魅力惊人。

  该剧在制作方面投入了数十亿韩元,剧中位于仁川市瓮津郡的“浪漫小屋”,不像一般的临时摄影场地,而是花了10亿多韩元巨资,专诚为此剧而打造的小洋房。洁白的小屋,蔚蓝的天色,屋外的沙滩海边,看上去就像一张美丽的风景明信片。随着该剧的火爆放映,此地也成为韩国新兴的旅游景点。

  如今华娱卫视为内地观众引进这部韩国全年最高收视的轻松爱情喜剧《浪漫满屋》,相信对于广大“雨粉”和韩剧迷来说,都是一大喜讯!

  故事简介:

  智恩(宋慧乔)深爱着父母遗留给她的“浪漫满屋”(Full House),自从父母亲去世以后“Full House”就是她的家、她的父母,甚至是她的后援者。智恩是一个网上作家,为了生活也做一些乱七杂八的工作,更为维持Full House一直过着缩衣节食的生活。

  有一天,大明星李英宰(Rain)突然拖着搬家行李闯进了他的家门。对方说Full House已被银行拍卖给了李英宰。调查后的事实让她震惊……

  英宰为了向从小一起长大的惠媛正式求婚,而买下了这栋房子。当他要向惠媛求婚时,没想到惠媛却宣布喜欢明赫。英宰只有忍着痛苦。但记者闻风而至,英宰深怕这消息传出会伤害惠媛的心,匆忙之间想起智恩,便向记者们表示智恩是他的未婚妻。

  这突来的订婚新闻让智恩莫名其妙。为了收拾这情况,英宰的经纪人崔恩廷费尽脑筋。智恩和英宰商量“协议结婚”,并立下保密合同,时间为六个月:对外要做到夫妻的义务、一方放弃就代表放弃所有权利、期满智恩要回Full House等等。

  但这突来的结婚没有带来安宁的生活。从度蜜月两个人就吵个不停。智恩和英宰住进Full House,不仅是性格上的差异,还互相认定对方花心,两人没有一天不争吵。但因为俩人的关系和房子受到媒体的关注,两人一走出家门都要露出开心的笑容。媒体开始揭露智恩的私生活和往事,这给智恩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虽早已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事情会是这么严重。一直对他冷淡的英宰开始帮智恩辩护,甚至开始安慰鼓励她……没想到姜惠媛开始妒嫉起英宰幸福的生活。

  其实英宰是痛苦的,为了从媒体保护他心爱的惠媛而跟智恩假结婚的英宰。智恩也得知英宰是为了保护心爱的女人而跟他结婚。姜惠媛和英宰越亲近,在一旁的智恩就会越发奇怪地难过起来。就在这时民赫出现在智恩的面前。如果没有英宰,这民赫会是智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英宰面对智恩也有着一种难以放下的情怀,这个给他快乐和幸福的女孩,却不能守住她一辈子,心中的痛楚难以表白。对民赫的求婚,惠媛的示爱,智恩和英宰终于明白了谁才是心中的最爱……



共找到67,67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