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这该死的爱情》分集介绍:6-10集
  时间:2005年12月07日16:4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第六集

  复久克尽职守,与银夕形影相随。银夕渐渐地发觉自己对这个男人,竟然会产生莫名的情愫,心中感到非常不安。

  俊成来银夕家中拜访,凭借出众的外表和得体的言谈,赢得银夕家人的普遍好感。俊成告诉银夕在釜山醉酒之事,银夕听后心中十分惶恐,连忙打电话给复久,原来复久在自己心目中不知何时已占据了一席之地。

  复久虽然身为银夕的保镖,但仍负担不起哥哥昂贵的住院费。为了筹措款项,复久决定冒险当黑市打手。银夕无意间得知复久的这一决定,想方设法地要去阻止他。

  第七集

  复久为保护银夕意外受伤,银夕既慌张又害怕,连连嘱咐复久不能死。复久送到医院后,挣开眼睛看到银夕送给自己保平安的项链,触动了复久心中最敏感的神经,为哥哥复仇的计划开始动摇。

  复久出院后,银夕特意赶来探望。复久内心经过苦苦挣扎后,坚定了继续为哥哥复仇的决心。银夕对待哥哥是那样的无情,复久决定身体力行,重新与银夕演绎一遍曾经发生在哥哥与她身上的故事,而此时的银夕却对复久的用心一无所知。俊成察觉到银夕对复久的感情后,单方面决定了与银夕的订婚日期。

  妲静知道复久担任银夕的私人保镖后,狠狠地责备了复久。

  第八集

  银夕在拍摄的时候不慎遭遇事故,危机时刻复久挺身而出,将身陷险境的银夕解救出来。虚惊一场的银夕平安无事后,感悟到那一瞬间,自己对复久的感情已经发展到无法自拔。然而刚才惊险的一幕,妲静都看在眼里,事后气愤之至地将复久从家中赶了出来。

  银夕对复久日渐表露出的好感,让俊成感到非常不安,便与复久单独会面叫,警告他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地位,但俊成没有料到自己此番言语反而激怒了复久。复久把银夕约出来向她表白自己对她的爱慕。

  子敬冒用俊成的名义进行诈骗的事被曝光后,为了躲过牢狱之灾,他拜托银夕去恳请俊成不予追究。为了家人银夕无可奈何地答应了俊成只要放过子敬,自己就同意和俊成订婚……

  第九集

  银夕答应与俊成订婚之后,便将自己心中对复久的感情整理好,而复久则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白能让银夕回心转意。复久故意让俊成从电话中听到自己和银夕的对话,表明两人之间已有的爱慕关系,希望能借此让他打消与银夕订婚的念头,但愤怒的俊成却加紧为与银夕的订婚仪式做准备。俊成为了让复久屈服,决定安排一个机会让妲静看到复久和银夕在一起的场面。银夕为了让复久对自己死心,故意让复久看到自己好像在诱惑俊成……

  第十集

  订婚这天的早晨,银夕偷偷地跑来看复久。复久发现银夕后,对银夕说自己会带她离开这里……银夕怀着复杂的心情又回到订婚仪式现场。而复久对银夕说的那一番话,都被妲静一字不落全听到了,然而这一切都是俊石的精心安排。妲静因心中承受不了复久另有所爱这个刺激,病倒在床上。妲静紧紧地抓住复久的手,不让他离开自己……

  订婚仪式现场,复久的突然出现搅乱了本该发生的一切。复久拉着银夕甩开众人的追踪逃跑了……在和复久一起的旅途中,银夕更加确认了自己对复久的感情,那就是爱。

  



共找到62,43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0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