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难挡“暴风女”吸引 哈莉-贝瑞出演《X战警3》
  时间:2005年12月07日15:3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难挡“暴风女”吸引 哈莉-贝瑞出演《X战警3》 

“暴风女”贝瑞
 

  搜狐娱乐讯 日前,好莱坞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 Berry)承认,她之所以同意签约出演大获成功的科幻动作片《X战警》(X-Men)第三部,只是因为她发现自己无法忍受其他女演员戴上暴风女金色假发的念头。曾在2000年和2003年的前两部中扮演能够呼风唤雨的变异人“暴风女”的贝瑞承认,能与其他同事再度合作以及这个角色对她的吸引力,才是自己同意签约的主要原因。

  37岁的前邦女郎哈莉-贝瑞说:“当人们一起相处这么久,就成为了生死之交的朋友。我和我的角色如此贴近,想陪着她经历所有的艰难险阻。我只是无法容忍其他人戴上假发,演绎另一个版本的暴风女。”

  据悉,贝瑞在新片中的扮相,尤其是标志性的金色假发,经过了重新设计,其性感程度远远超过了前两部影片。对此贝瑞开玩笑说:“她总是离不开美发沙龙。”影片《X战警3》定于明年5月上映。

  获得过奥斯卡影后头衔的哈莉前不久被传怀上男友的孩子,但是最近她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经历了两次失败婚姻,自己不会再结婚了。她说:“穿起婚纱走向圣坛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找到7,48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