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X战警3》造型曝光 野兽和天使加入“X战警”
  时间:2005年12月07日09: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X战警3》造型曝光 野兽和天使加入“X战警” 

“野兽”是个蓝毛的壮男,其父曾受核辐射,他的超能力是劲儿大和灵活。
 
《X战警3》造型曝光 野兽和天使加入“X战警”

 
《X战警3》造型曝光 野兽和天使加入“X战警” 

可怜的“天使”突然在背上长出翅膀(上),只好把它绑在身后以掩人耳目(下)。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 刘铮)近日,备受瞩目的漫画英雄电影《X战警3》的部分人物造型曝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人物“野兽”(Beast)和“天使”(Angel)。

  “野兽”的父亲莫顿在一家核电站工作,一次工作时暴露在大量的核幅射中。莫顿虽然没有受伤,然而他的基因却改变了。于是他生下了一个变种小孩“野兽”迈克柯伊。和大多数变种人不同,“野兽”从小就出现了异状———他的手脚都异常的大。
长大后,混身蓝毛的“野兽”表现出了超人的力量,可以提起一吨重的东西,并且拥有难以想像的速度和灵活性,在橄榄球场上表现出色。一个犯罪头子绑架了”野兽“的父母,想要让“他”为自己服务,X战警的领袖“X教授”解救了他,并把他召到正义的队伍中来。“野兽”的扮演者名叫凯尔西·格拉莫,格拉莫表示这部电影吸引他是因为“《X战警》系列中的变种人总是社会的局外人”。

  “天使”刚生下来时是个普通的孩子,在高中的时候突然开始在背上长出翅膀来。在几个月里他的翅膀就长成了。他将翅膀用布条绑起来,藏在衣服里,觉得自己是个怪胎。但最终他发现能用翅膀飞行,并且开始享受这种能力。在一次失火后,他利用飞行能力救助了朋友,此时他身着长袍式睡衣,扇着雪白的双翼,“天使”由此得名。

  后来“天使”加入“X战警”的行列,帮助X教授除暴安良。“天使”由本·福斯特扮演,原本有恐高症的他为了演这个角色吃了不少苦头。

  



共找到111,39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