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冰冰在西藏拍《云水谣》 大吃苦头感受深切
  时间:2005年12月06日11:5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60年沧桑如云似水,《云水谣》以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弹奏出历史与人生的颂歌,它将被打造成中国电影史上一出爱情与史诗紧密结合的大戏。12月5日,由陈坤、李冰冰等人主演的文艺电影《云水谣》,在完成了西藏外景拍摄回到北京后,李冰冰在电话里简单地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深切感受。

  李冰冰是在连续拍摄了《天下无贼》、《独自等待》等影片之后,于10月12日赴西藏参加《云水谣》剧组的,在片中她一反《天下无贼》中的刁滑娇媚,以敢爱敢恨的性格塑造了一位与共和国一道成长的新女性。这部片子被列为明年中影集团的重头戏,还将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上亮相。李冰冰感慨万分地说:在海拔高达四五千米的高原拍摄,那种困难是许多人难以想像的,这也是她在摄制组里所经历的最艰辛的一次拍摄。

  一进剧组,李冰冰就遭受到了“高原反应”的严重困扰。第一天拍戏,没走上几步就感觉气不够用,出现了严重缺氧的情况,从下午开始,她没戏时就坐在片场靠边一角的椅子上,尽量让身体保持放松的状态,还不断地深呼吸大喘气。等拍摄到晚上19时左右时,她渐渐地感觉先是手臂有些发麻,接着又是全身发麻无力,由于拍戏很紧张,她也没吱声。等到尹力导演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后,李冰冰的全身已经抽搐到了一起,由于抽得太厉害,连副导演这个40多岁的壮汉也很难掰开她的手指。尹力导演对此十分担心,马上叫工作人员送她去医院进行抢救。经过两三天静养和调整后,她才缓了过来,又回到片场拍戏。

  在西藏吃了10多天的苦,李冰冰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来源:[沈阳日报]


共找到9,90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