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美电视宣布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凯斯正式订婚
  时间:2005年12月05日15:15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美电视宣布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凯斯正式订婚

妮可-基德曼
 
美电视宣布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凯斯正式订婚

凯斯
 

  日前,美国电视节目《娱乐今晚》(Entertainment Tonight)报道,澳洲两大巨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与凯斯-厄本(Keith Urban)已经正式订婚。这则消息对最近关于妮可已经珠胎暗结的传闻起到了火上浇油的作用。上个月,《人物》(People)杂志登出了一张妮可和凯斯的照片,凯斯的手护住妮可的腹部,由此引发她怀孕的猜测。此前数周,《人物》的另一张照片显示,与凯斯在波士顿街上并肩而行的妮可,左手无名指上赫然戴着一枚钻石戒指。

  尽管《娱乐今晚》言之凿凿地引用了两人密友的话证实他们已经订婚,但是妮可的发言人温迪-戴(Wendy Day)仍然一问三不知,不做评论。她说:“我没有什么事需要证实,我不能做出任何评论,因为对此我并不知道更多,坦率地说,《娱乐今晚》也不能做出评论。双方发言人都没有要证实的消息,这只是人们的猜测。”

  上周在田纳西首府纳什维尔凯斯家附近,有人看见妮可与凯斯,以及双方的父母、安东尼(Antony)和简妮尔-基德曼(Janelle Kidman),玛丽妮(Marienne)和鲍勃-厄本(Bob Urban)一大群人在一起走着,其乐融融就像一个快乐的大家庭。

  乡村歌手凯斯还是第一次做新郎,而2001年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离婚的妮可将是第二次披上婚纱。数字2对她来说应该是个幸运数,因为不久前她刚刚在明星片酬榜上位列第二,比去年的调查上升一位,以2400万美元的片酬排在了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的前面。



共找到595,47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7353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