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亚鹏加盟CG版《图兰朵》 发布会上避谈妻儿
  时间:2005年12月05日11:3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没想到休息一段时间后,接到的第一个工作竟然是一部三维动画电影。”李亚鹏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前天,中国首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举行了启动仪式,该片由张元执导,李亚鹏、马伊俐、E欣欣、吴宇娟、孔祥东等担任“主演”——即影片中所有主要角色都是根据以上明星仿真制作。
不过片中倾国倾城的公主一角人选目前尚未确定。

  《图兰朵》曾被张艺谋改编成歌剧,林兆华也曾改编过一个京剧版的《图兰朵》,而这次导演张元则别出心裁地改编成一部三维动画电影。张元表示,与之前的改编相比,动画影片《图兰朵》将在保持原有故事主体架构的基础上,加入宫廷恩怨和江湖武侠的元素。全片将是一部纯三维CG电影,所有角色和场景都将通过电脑制作完成。此外,片中所有主要角色都根据李亚鹏等当红明星仿真制作,不但是简单的形象植入,还将对他们进行动作和表情捕捉,最终还要完成配音和歌曲演唱。此外,张元还向记者透露,自己的新作《看上去很美》已经确定参加圣丹斯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以及柏林电影节的展映影片。

  作为主演,李亚鹏一年没有拍摄新作,对于做了父亲后会不会因此减少拍戏产量,李亚鹏表示,“孩子也不用我来生啊,我是个闲不住的人,不会因为有了家庭而放弃工作”。而记者试图继续私人话题时,他立刻喊“停”,不愿再多说。

  由于三维动画电影是投资成本极高的类型电影,制作完成于2001年的《最终幻想》当时的投资就达1.4亿美元,制作团队超过200人。而据《图兰朵》出品方透露,目前他们筹备到的资金仅有2000万元人民币,虽然各方面还在积极努力,但从投资方欲打造中国版《最终幻想》的目标来看,这部计划在2007年推出的影片还是任重而道远。

  


来源:[生活日报]


共找到64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