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最后一场告别演出 帕瓦罗蒂保护金嗓子出奇招
  时间:2005年12月05日09: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周六在首体进行中国最后一场告别演出

  歌王帕瓦罗蒂本周六就要在首体上演他在歌坛的最后绝唱了,对于这次老帕的到来,关注他的歌迷对他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关心。据主办方介绍,原本以为这位世界级的歌王会有诸多的要求,但是事实上,老帕只是对制作方面的要求非常严格,都是为了保证此次演出达到最高的质量。

  十一辆顶级天籁迎接老帕

  帕瓦罗蒂结束了12月2日香港的告别演出后,已于3日抵达上海,6日将在上海举行告别演出。7日下午,帕瓦罗蒂一行将乘坐专机抵达北京,进行他在中国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出。本次演出的冠名赞助商东风日产将派出十一辆顶级天籁迎接帕瓦罗蒂的到来。为了迎接这位“胖先生”,东风日产将两辆顶级尼桑天籁车进行了特别的改装,车门和车身都加宽加大。

  化妆间备下十几公升饮料

  当然,歌王对吃的要求还是比较讲究的。在国际俱乐部的总统套房内,有一个专门的厨房供他使用,他的御用厨师将每天为他烹饪意大利美食。为此,即将告别艺术舞台颐养天年的帕瓦罗蒂表示:“我多次问自己‘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想答案是我实在太胖了!”身高1.84米、体重达到140公斤的老帕说:“作为世界顶尖的歌唱家,我只犯过一个错误,就是肥胖。”

  为了保证演出顺利进行,除了后台的化妆间外,舞台的帷幕后方也须搭建一个快速化妆间,化妆间内必须要有带扶手和高背的宽大舒适的座椅,并放置9块大浴巾和6块中号毛巾。此外还有多达十几公升的包括矿泉水、果汁、橙汁、减肥可乐、牛奶在内的各种饮料。以保证老帕的身体保持在最好的状态。此外,对于老帕那“被上帝亲吻过的嗓子”的保护也是重中之重。所有的化妆间及舞台被要求墙壁不能是刚油漆过的,且需配备小型加湿器。更衣室内更是不能使用鲜艳的涂料,并且提前5天起不能使用味道浓烈的清洁剂。

  5个麦克风价值70万

  关于演出现场的要求,歌王也是亲自监督。据悉,此次演出用到的钢琴是价值百万之巨的国内顶级的斯坦威钢琴。演出所需的5个麦克风,价值超过70万,全部由老帕亲自从国外带来,还必须是“Shopes”麦克风,不接受任何的替代品。同时,现场对噪音的控制亦非常严格,不能有交流音和噪音,后台更是不许抽烟和发出任何噪音。这次歌王的告别演出将是一场顶级的艺术盛典,老帕已经做好了准备最后一次在中国观众面前秀出他的无与伦比的“high C”。(信报记者 张学军)

  



共找到131,22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