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探访赵文卓两段爱情 三岁私生子乖巧可爱(图)
  时间:2005年12月03日10:2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与前女友曾在国外生下一子,本报记者探访赵文卓两段爱情的来龙去脉

  去年九月,台湾媒体爆出赵文卓有一私生子的消息。报道称孩子是赵文卓和前女友在国外所生,当时已经两岁,如今母子二人已经回到国内生活。赵文卓对此予以了承认,并表示要把儿子抚养成人。转眼一年多过去了,在此期间再也没有关于赵文卓前女友和他爱子的消息,如今他们在国内的生活怎样呢?记者展开了一番探访。

探访赵文卓两段爱情 三岁私生子乖巧可爱(图)

  小连气质非常好,长得与影星舒淇有几分相像,看上去就是一个低调而普通的“漂亮妈妈”。

探访赵文卓两段爱情 三岁私生子乖巧可爱(图)

  小连原来位于798工厂院内的瑜伽馆。

探访赵文卓两段爱情 三岁私生子乖巧可爱(图)

  不久前,赵文卓和现女友张丹露共同出席某时尚活动。

探访赵文卓两段爱情 三岁私生子乖巧可爱(图)

  赵文卓以前买的公寓,现为小连母子居住的地方。

探访赵文卓两段爱情 三岁私生子乖巧可爱(图)

  赵文卓和张丹露现在共同居住的棕榈泉公寓。

  ■那段情

  ●赵文卓与前女友

  热恋:与钢琴师女友的幸福时光

  赵文卓于2000年开始把事业重心从香港转向了内地,接拍了《霍元甲》、《英雄郑成功》等几部颇有分量的影视剧,这时他认识了一位对他非常痴情的女友。

  记者在上海采访时,偶然认识了赵文卓前女友的一位朋友,据她向记者透露:赵文卓的前女友名叫小连(化名),是一位上海姑娘,今年28岁,比赵文卓小5岁,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
她的母亲是一位音乐工作者,因为受母亲的影响,小连从小就学习音乐,弹得一手好钢琴,在上海音乐圈里小有名气,圈里的朋友都叫她“嘎嘎”。赵文卓与小连是2001年初在上海一个饭局上相识的,当时的小连琴艺和美貌令赵文卓倾倒,给他印象很深的是嘎嘎的手指头比他这个练武的人还长一节,天生是吃“钢琴”这碗饭的。据这位与小连认识的人士向记者介绍:小连与赵文卓是一见钟情,很快坠落爱河。小连经常参加各种高级社交场合、大型会议以及音乐晚会演出,收入不菲,再加上长得很漂亮,追求她的人挺多,但她就喜欢赵文卓,既不图他的名,也不图他的利,而是看重赵文卓的善良和爽直。

  小连与赵文卓认识半年后,正值热恋之时,突然远赴加拿大留学,但两人感情热度却丝毫不减,赵文卓拍摄《风云》和《大醉侠》两部剧集时,小连曾经多次到剧组探班。尤其是2001年10月,赵文卓拍摄《大醉侠》时意外受伤,造成右腿“腓肌坏死”,急坏了小连,她几乎天天打来电话询问病情,后来还亲自飞来剧组探望,当时剧组工作人员对小连的印象很好,认为她很贤慧、亲切、文静,赵文卓当时说:“她非常懂得我的心”。

  生子:儿子的妈妈遗憾变成“前女友”

  去年9月有媒体报道:小连是2002年在加拿大为赵文卓生下了可爱小宝贝的,取名为Joseph.据记者了解:Joseph的生日是2002年8月12日,小连怀孕的时候赵文卓正在拍摄《大醉侠》,而她临产的那段时间,赵文卓正在横店拍摄第七版的《书剑恩仇录》,赵文卓一有空,就飞往加拿大看望小连,当时几乎没有人知道赵文卓即将做“爸爸”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赵文卓和小连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儿子的到来而更稳固,在小连分娩期间两人感情出现了裂痕,最终导致了分手的结局。由于小连产前产后情绪一直不稳定,在生下Joseph两个多月以后,赵文卓把母子接到了北京,住进了自己在亚运村的公寓,而他自己则搬到剧组为他安排的酒店住了一段时间。

  去年11月,记者的一位朋友曾在北京一个活动中见到了小连母子,据她向记者介绍,当时小连的情绪很好,看上去正沉浸于做母亲的幸福之中,而Joseph则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精灵,眉目之间与赵文卓颇为相像。

  儿子:赵元达聪明乖巧,喜欢玩狗

  赵文卓接受采访谈到自己儿子时曾说:“他的样子比我帅得多。”

  记者以前曾到过小连母子居住的小区,有一次看见了小连的儿子赵元达,他家的两个保姆正带他出来遛狗,别看赵元达年纪小,在小区里的知名度却很高,很多邻居和保安都知道他是赵文卓的儿子,赵元达看上去非常聪明可爱,眉眼之间依稀有赵文卓的模样。

  他对人有点“认生”,并不是很活泼好动,当别人跟他亲近时,也很少得到热情的“回应”。伴随赵元达玩耍的是两条漂亮的“宠物狗”,一只是品种叫“松狮”的狗,很少见,样子威武。另一只则是只“金毛狗”,保姆告诉记者那只“松狮狗价值一万多元。据小连的一位邻居告诉记者:赵文卓由于拍戏很忙,很少来看望母子俩,他有一次看到赵文卓带着儿子在附近的超市买东西,赵元达看上去异常兴高采烈。

  ■这份爱

  ●赵文卓现任女友

  团结公寓的神秘女郎

  赵文卓的现任女友名叫张丹露,因在《东北一家人》中扮演牛小玲开始崭露头角。张丹露是黑龙江哈尔滨人,与赵文卓恰好是同乡,她自小便入了京剧这一行,学了十几年戏,到北京时在中国戏曲学院进修,苦学过刀马旦和青衣。《东北一家人》并没有让张丹露真正成名,与赵文卓恋情曝光后,才令她的媒体关注度猛增。张丹露与赵文卓是因为拍摄《神医侠侣》这部电视剧而结下情缘的。

  租住公寓,张丹露为人低调

  日前,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丹露出名前曾在位于团结湖附近的团结公寓居住过很长时间。记者来到团结公寓了解到,张丹露从2000年到今年年初曾在团结公寓住了三年多。张丹露租了一套一室一厅的公寓,每月租金大约三四千元,她还曾经雇了一个小保姆帮她打扫卫生。

  而在这里居住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在张丹露住在团结公寓的第一年,虽然有时跟她见面,但因为张丹露为人低调,很少跟人主动讲话,所以她从事什么工作在邻居们的眼里有点“神秘”,直到看过《东北一家人》,她才知道张丹露是一个演员,王女士还向记者介绍:张丹露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平时衣着很时尚,很前卫,她穿的不少服装应该都价值不菲。

  二人生活,住进新买的公寓

  据一位团结公寓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从前他看见过张丹露带一些朋友回家,从去年开始他就看到赵文卓和张丹露经常一起进出公寓。赵文卓人很客气,有人找他签名合影,他总是热情回应。他还透露,张丹露从前曾有过男朋友,三十多岁,从言谈举止可以看出也是影视圈里的人,但不是演员。

  赵文卓搬出亚运村的公寓后,曾一度住在酒店里,去年底他在棕榈泉别墅买下了一套房子,据说张丹露搬出团结公寓后也住到了那里,张丹露知道赵文卓有前女友和儿子,她表示理解,但很少跟赵文卓一起去探望她们。

  ■前女友现状

  开瑜伽馆,安心当“漂亮妈妈”

  赵文卓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大方地表示,他的房子已经过户给小连了,儿子由两人协议共同抚养,他至少会抚养到18岁,他会尽全力完成一个父亲该做的事。赵文卓表示:他跟小连仍然是好朋友,因为他经常要拍戏,所以儿子交给小连照顾,他不拍戏的时候,一定会看望儿子。

  据记者了解,嘎嘎去年一边抚养儿子,一边在给别人做家庭教师。她和儿子现在居住的是赵文卓位于亚运村的公寓,价值一百多万元,房子很大,小连请了两个保姆帮他操持家务,照顾儿子。

  周围的邻居和公寓的保安都知道她们母子是赵文卓的“亲人”,与她们关系相处得很融洽,尤其Joseph特别招人喜欢。不过人们并不叫他的英文名字,赵文卓的儿子大名叫“赵元达”,人们都喊他“元达”。小连每天早晨都会开车先把赵元达送到望京附近的一家幼儿园,然后再去不远处的地方上班,下班后再去接儿子,每天都过着这样单调然而幸福的生活。

  日前,记者在小连开办的瑜伽馆见到了她。可能与长期练习瑜伽有关,小连看起来比一般人更加神清气爽,黑色毛线帽子,黑色休闲服,十分典雅得体。小连气质非常好,看起来只有二十五六岁的样子,说话的语速不快,长得与影星舒淇有几分相像。据朋友介绍,她平时衣着朴素,不施粉黛,看上去就是一个低调而普通的“漂亮妈妈”。

  在交谈中,她坦白承认自己就是赵文卓的前女友,也与他有了一个孩子。小连告诉记者,她现在生活得很平静,除了照顾孩子,她的全部精力都放在自己开的这家瑜伽健身中心上,这里客人很多,也有一些圈里的朋友经常来,有些也知道这个孩子的事情。

  现在,她并不会刻意遮遮掩掩孩子的事,但是也不会接受采访,过去的就过去了。她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安静的生活空间,不希望她和孩子的生活受到任何打扰。临走的时候,她还将记者送到了门口,并告诉记者,有兴趣的话可以来学习瑜伽。

  小连开设的瑜伽馆在城郊某高档公寓区,整个瑜伽馆大概有100平方米左右,室内装饰温馨典雅,显示出了主人的良好艺术修养与品位。因为完全采用会员制,所以瑜伽馆里面完全没有一般健身中心的嘈杂。单次瑜伽的价格为150元,而年卡的价格则将近一万元,属于中高档价位。瑜伽馆总共有三位教练,小连是其中的一个。所以她现在既做老板,又亲自授课。

  瑜伽不仅是她的生意,更是她的兴趣所在。

  ■现女友现状

  没有新戏,张丹露怀孕?

  《雪域迷城》是赵文卓与张丹露共同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然而,《雪域迷城》拍摄完毕之后,张丹露已有近三个月没有公开露面。而一向工作勤奋的赵文卓也从《雪域》之后,没有开拍新剧的消息。不久前,有传言称二人如此低调是因为张丹露已经怀孕,怀孕大概五个月左右。就此,记者采访了赵文卓与张丹露共同的经纪人袁小姐,袁小姐表示,张丹露并未怀孕,只是拍戏受伤了。

  袁小姐告诉记者,在拍摄《雪域迷城》的时候,张丹露就不慎脖子受伤,这几天腰又受伤了,这次是为了接拍一部新戏,戏中有很多打斗场面,所以她就提前进行了一些训练,但是没想到训练过程中,扭伤了腰部,结果这部新戏也没有接成,最近张丹露一直都在北京的家中休息。

  对于张丹露怀孕的传闻,袁小姐说“怀孕并不是坏事情,从我的想法来说,我是不会刻意隐瞒的,如果我知道了,一定会告诉大家,但是确实是没有怀孕,我也不能说她怀孕了。可能是她与赵文卓的感情公布以来,最近她又没怎么公开露面,所以大家才起了这样的怀疑。”

  同时,袁小姐告诉记者,赵文卓最近也是在休息,因为他一直以来的工作量都很满,拍完《雪域》后,恰巧有这么一段时间的空当,所以调整、休息一下也是很好的事情。12月份,他马上就要有另外一部新戏开拍了,就是香港tvb筹备很久的一部大戏《太极》,这部戏应该算是一部很大制作的戏,所以赵文卓最近调整休息,是为了能以更好的状态开始接下来的工作。 记者 卓伟 雷丹 摄影\实习生 范远志

  



共找到1,03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赵文卓自爆有个私生子 称自己是儿子偶像(图)(03/30 10:41)
·探访赵文卓两段爱情 三岁私生子乖巧可爱(图)(12/03 10:29)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