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冰冰为陈坤掉泪 《云水谣》转入防空洞(图)
  时间:2005年12月02日12:1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李冰冰为陈坤掉泪 《云水谣》转入防空洞(图)

李冰冰为陈坤要做“乱世佳人”。
 

  “感情大戏”《云水谣》 昨日从西藏高原转入“天堂防空洞”,一改往日青春时尚的打扮,陈坤、李冰冰昨日身着上世纪50年代的军棉袄,出席了在京西一处防空洞中举行的《云水谣》新闻发布会。

  走进这座山洞,4辆军用的大卡车、一摞摞的子弹箱和“抗美援朝”的大横幅映入眼帘,仿佛回到了上世纪50年代,直到发现面戴口罩的陈坤和李冰冰,才把记者拉回到现实当中,“里面实在太呛了,戴口罩能防尘。
”两人却异口同声地表示,比起恐怖的西藏外景地,这里的环境简直就是天堂。

  陈坤差点在西藏“牺牲”

  记者在剧组放映的拍摄花絮中看到,在西藏漫天的大雪中,瘦弱的陈坤突然在拍摄现场倒地不起,工作人员冲上前,七手八脚地用军大衣把他裹住,只听见陈坤虚弱地说,“没事,我就是胸口闷。”躺在担架上,吸了几口氧气,面色依旧苍白的陈坤又艰难地爬起来,继续拍摄下一个镜头,“在海拔5000多米的冰天雪地里,我们每拍完一个镜头都需要吸氧。”捡回一条命的陈坤颇为感慨。

  提起在片中的角色,陈坤则笑着表示他扮演的陈秋水,是个对爱情十分无私的男人,“在这个时代他已经是比恐龙还稀有的动物了。”

  心疼陈坤李冰冰掉泪

  “大家高原反应都很严重,陈坤却还要背着我演戏。”说这话时,李冰冰的眼里噙满了泪水,“当时趴在他的背上,我心里特别难受,就使劲儿往上提自己的身体,就怕增加他的负担。”

  在剧中,李冰冰为恋人陈坤奉献了全部感情,甚至是生命。在戏外呢?“我们后来的确有了感情,不过是好哥们般的战友情谊。”陈坤见状打趣道,“冰冰一直很仰慕我,这点我可知道。”该片预计明年暑期上映。

  



共找到79,77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