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述病危好转无望 亲朋好友赴医院见最后一面
  时间:2005年11月30日14:2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曾经在电影《渡江侦察记》中,精彩刻画了“情报处长”一角的上海著名表演艺术家陈述,昨日被媒体披露已处于病危状态。据记者了解,陈述的妻子李波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好转已经无望,目前很多亲朋好友已经赶赴医院,见陈述最后一面。

  现年85岁的陈述,最为观众熟悉的当属《渡江侦察记》中的“情报处长”一角。而他在《铁道游击队》、《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等影片中的反派人物形象,同样深入人心。

  据了解,近几年因为脑梗塞加上偏瘫,陈述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本月初,陈述入院住进重症监护病房后,病情曾一度好转,无奈太多顽疾缠身,还未等家人将其转入康复病房,本月16日下午,陈述病情突然恶化,至今还处于昏迷状态。守候在病榻前的妻子李波对丈夫的离去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她说,很希望丈夫能够有短暂的回光返照,看一眼刚刚印刷完成的陈述个人自传。李波介绍说,这本自传是陈述老先生的心愿,她已经赶在11月20日印刷完成。“可能会选择在他遗体告别仪式上首发。其他时间都不合适了,会让人很难受。”

  昨日有媒体提出要给陈述先生拍照,被李波女士断然拒绝了。“他不能说话,也认不得人,人全脱相了。都那样了,那么难看,拍出来干什么呀!让人多揪心啊!”

  



共找到5,91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5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