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医生透露艺术家陈述病情 称如再发作将是永别
  时间:2005年11月30日10:1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医生透露艺术家陈述病情 称如再发作将是永别

陈述
 

  昨天下午,《新闻晨报》记者到上海瑞金医院急诊部监护病房探望了老艺术家陈述。病床上的陈述依然昏迷,据当天值班医生李医生称,老先生的病情与前几天相比已稍有好转,但由于年纪大了,现在完全依靠输氧与输液在维持生命,醒转过来的可能性十分渺茫。

  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跟随陈述妻子李波来到了陈述的病床前。陈述所在的307号病床靠近窗户,老先生侧睡着,嘴微张,口腔内部微有溃烂,双眼一睁一闭,对于妻子与记者的到来没有任何反应。

  据悉,病床上的陈述这段时间一直靠输氧与输液维持着生命。当天的值班医生李医生告诉记者:“病人原来就有脑梗、高血压等病症,这次住院主要是因为肺部感染,进院后心电图表明他的心脏也不好。他曾经好过一段时间,但是老年人情况变化比较大,不久后就开始神志不清,用药效果也不好,尤其是痰多。现在,针对他的病情,我们同时使用着抗感染、化痰、强心、醒脑等多种药物,由于无法进食进水,我们同时给他两种营养支持,一种是从鼻孔通到胃管的,一种是静脉点滴,希望能维持一段时间。”

  至于还能维持多久,李医生没有做出明确回答,但他承认:“照这样的情况来看,他几乎没可能醒过来。他现在昏迷着,万一老先生的病再发作一次,可能就这么去了。”

  



共找到30,88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1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