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评圈中夫妇离婚危机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最稳定
  时间:2005年11月29日10:1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工藤静香不甘“寂寞” 重出江湖再战歌坛

哉哉永远在我的手心里,谁也偷不走

  艺人夫妇经常传出离婚,有见及此,日本一个八卦节目《周刊Emi Show》早前便播放了一个名为“离婚危机度及夫妇生活”的专题,分析圈中著名夫妇的离婚危机度。

  节目分析了四对夫妇的离婚危机度,首先是木村拓哉工藤静香,两人的离婚机会率被评定只有百分之零点五,极之安全。

  木村与静香恩爱

  木村与静香夫妻现时过着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生活,男方负责出外工作,女方则在家照顾两名女儿,木村返家后即可“一家团聚”。
静香持有厨师牌照,煮得一手好菜;家中的财政权亦由她掌权。

  至于夫妇之间的主导权,主持人笑言木村以为主导权在自己手上,其实仍是由静香作主动。总括而言,木村夫妇之间并无潜伏的危机,关系相当良好。

  刚诞下长子的中村狮童及竹内结子夫妇,则被评为有七成机会离婚。

  中村及竹内高危

  首先夫妇两人都不会做家务,而且竹内不会煮饭,二人通常都是出外用餐。另一方面,中村现时忙得不可开交,致竹内生产时,他亦不能待在妻子身旁,估计当竹内复出时,夫妇两人见面的机会将更少,因此增加了离婚的机会。

  不过最大的问题在于中村的母亲。中村出身自歌舞伎世家,母亲亦比较保守;当中村宣布婚讯时,竹内并没有在场,据闻这已经令中村的母亲大为震怒,看来婆媳问题将会是夫妇两人婚姻的最大障碍。

  至于另外两对有离婚危机的夫妇则是广末凉子及冈泽高宏、布袋寅泰及今井美树。

  广末的丈夫冈泽早已被传媒“写臭”,指他不务正业,甚至被怀疑有婚外情;布袋则已有“偷情”前科,现时亦是与太太今井分房睡觉,二人被传媒称为“假面夫妇”,随时有离婚的可能性。

  


来源:[大公报]


共找到45,96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爆木村拓哉工藤静香8月离婚 制作人:无稽之谈(03/07 10:45)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