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预告: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25日14:30做客搜狐
  时间:2005年11月24日18:0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简介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寻找中国娱乐势力”大型系列报道持续升温,星美传媒董事长覃宏将于11月25日14:30做客搜狐,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给覃宏留言][进入聊天室]

  简历

  覃宏现年34岁,大学学历,系香港居民,曾在美国华盛顿休斯公司培训学习,曾任英斯泰克视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星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现任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传媒大亨覃辉的弟弟,覃宏此前的身份是星美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覃辉是该公司的董事长。现在星美传媒的“骨架”搭建由其长于资本运作的兄长覃辉掌控,而如今的业务整合、流程再造、开拓产品通路的“内功”则由覃宏打理。

  “星美传媒的工作现在由我负责”,覃宏告诉本报记者。覃辉此前的身份之一是星美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覃宏是该公司副董事长。



共找到11,743,43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87,67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